【命运2】写给想打宗师,但害怕没人愿意带的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3:43:11 作者:我是21呀 Language

我先声明,这个方法不是最好的,但可以是第一次尝试宗师的选择。


这两天也刷了挺多把宗师的,镀金也镀了,说说我看到的也想分享一些技巧。

先说说能玩但是没必要的:

无限点燃处理勇士的确很舒服,但其实不要忽略了宗师最难得地方,就是环境伤害和小怪,小怪处理完了,勇士随便杀,而这个时候点不点燃已经无所谓了,无限点燃反而不利于控血终结,容易乱节奏。我觉得这个能玩玩,但不要抱着不放,强但没有那么必须(单人宗师绝对一把手)

再说说一些大家忽略的(大佬略过,主要给那些刚开始打宗师):

1.试炼场大家打过都知道,如果能有个冰泰坦,坦克房和尾王都能轻松一半,所以有条件的话可以找刀剑冰泰坦一起。

2.这本虚空猎有没有都可以,有了救人十分轻松,没有其实只要你的走位过得去,也能拉人。

3.可以的话术士最好用冰术,控场能力绝绝子,冰炮台,近战秒冻,大招高额减伤,这些哪个不比无限点燃的火术强,在宗师里面,火中就是个垃圾,小兵的手雷都能把火中干碎。

4.这个本出了刀剑泰坦必须要带据点手外,另外两个人其实永劫手就好了,因为其他的金装不如永劫手,不管怎么说,至少据点手的子弹要保证吧,不然人家怎么抗怪。

5.狼头两发一个拦截者,冰泰坦一个大能处理一个坦克并且撤退,狼头炸的好的话可以处理一个(优先炸四个腿)

6.尾王房一定要先杀小怪和勇士,一但你的队友被其他东西影响了,是很难抗住尾王的。

这里说说为什么要做上面那些事:

1.宗师必备的一定要有永劫手,这能保证全队人的弹药,一个够用,两个爽炸,光明终结技大家都用过,也就不多说了

2.宗师本里面有个先后关系,(坦克)>(拦截者)>小兵>勇士>尾王,不管什么本,小兵一定是第一个处理,不用省弹药,哪里有就炸哪里,压25光意味着你的白弹和绿弹很难秒小怪,所以请趁着小怪扎堆的时候炸,给你处理勇士的队友一片安宁之地。

3.请不要节省弹药,致盲一直给,哪里有怪打哪里,清怪的就不用省重弹,最多保留一两发处理勇士,就算没了子弹,白弹都能刮死勇士(这一切都是杀光小怪的前提下)

4.宗师里面最重要的就是苟着,在宗师里你就是垃圾,一碰就死,不要以为有个优雅恢复能抗,那就是个**。能抗的只有刀剑泰坦,就算你开大变身你也就是几秒真男人,你很菜的,要记住这点。

想到的就这么多,大家也可以补充纠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