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新手上路知识-五部曲之一部曲】|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3:21:39 作者:烧炭渔翁 Language

介绍暴走这款游戏:江湖故事构成了这款游戏,江湖情节也很是有趣,表情丰富,适合上班党和学生党休闲娱乐,不是很肝,也并不需要充钱,娱乐就行哦。
—————————————————————
游戏开局:选择男女,男女各有一个只能男性和女性才能拜的门派,影响不大。


【暴走新手上路知识-五部曲之一部曲】|暴走英雄坛 - 第1张选择容貌:这里有一个新手小福利,有两个容貌选择,第一个需要的金条是不需要(新手小福利),因为以确定按钮上的数字为主。
【暴走新手上路知识-五部曲之一部曲】|暴走英雄坛 - 第2张加点属性:人物属性分为先天属性和后天属性两种,总属性=后天属性+先天属性【另外十点属性在平二指洗髓(100金,可白嫖,第四部说) 先天属性分为【臂力】【身法】【悟性】【根骨】和【福缘】。【臂力】会影响到人物的攻击力、招架能力、生命上限、饮食上限;【身法】会影响到人物的命中能力和闪避能力;【悟性】会影响到人物潜能的消耗以及上限;【根骨】会影响到人物的生命上限、内力、相貌、恢复能力、打坐修炼速度等;【福缘】会影响到人物的运气,对钓鱼和奇遇的效果明显。 (福缘不能加点,是系统每日随机加点) 后天属性是可以通过基础武学而获得提高的。基础拳脚每升10级,人物加1后天臂力;基础轻功每升10级,人物加1后天身法;基础内功每升10级,人物加1后天根骨;读书识字每升10级,人物加1后天悟性。
【基础属性有10点】而臂力6111、身法1611、根骨1161、悟性1116或其于5211、4311等(6111就是臂力有60点属性,其于10点属性加点,而身法、悟性等也是一样其于加点也一样)新手可先用5111、1511、1151等。
—————————————————————————
开始游戏:【跟着任务来,就行了】
潜能:用来升级基础武功。
注意事项‼️
1.未出村前打架a,a,a(打不过找神秘人升级武功,一般不会打不过)
2.未出村前并且江湖经验不超过8000,必须在镇长老婆接找东西的任务【其中价值不高,但助于七天任务,‼️超过8000,以后都不能做了‼️】
3.出村前拜访乡亲:家周围所有人对话一遍(没有的就不用了)镇东衙门神猴、顾老师。‼️潜能收益最大化(做完找东西才做)
—————————————————————————
一部曲在这告一段落,如有疑惑不解和本帖有问题的欢迎留言。
谢谢欣赏,点个赞,下次见【暴走新手上路知识-五部曲之一部曲】|暴走英雄坛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