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打福神的思路|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2:07:12 作者:锦鲤 Language

需要卡牌:满特冰椰,日光,檐下

无敌+重生保冰椰,放苍海樱流是为了兜防止重生没命中兜底,但是打得好的话冰椰一般不会死,只用三张卡。

色彩队,双加攻弥补绘卷的练度。我刚玩不久,绘卷很差,只有夏日海滩(给冰椰了)和星光舞者(给日光了),两个都没满级,如果是满级加伤的拉条绘卷应该会更容易。


一个打福神的思路|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1张

这是在微博看到的 檐下+鹿车+冰椰 的阵容(其实我觉得这个不太好打,鹿车的禁止行动会影响冰椰充能),于是改成了檐下+日光+冰椰。

通关视频如下:
(因为体力对我来说比较珍贵所以最后一回合没有打,这把运气不太好怪一直在打冰椰,但凡打个檐下或者日光都能打更高输出的,不过70破防上去之后单A小怪也能打到203w。如果日光带40拉条绘卷应该就是稳的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注意事项:
1.分开a小怪,这样能让冰椰伤害最大化


2.冰椰必须一号位,2和3可以随意


3.前面3轮怪开局一个无敌就行了,第二个无敌等到大怪出来再用


4.重生无敌不要乱用,尽管卡牌的血非常少但这一轮如果能秒小怪就不要用!不要用!不要用!如果怕大怪a死就打大怪给他把条打满


5.冰椰单大可以秒怪,檐下+日光双大可以秒怪

这是最高纪录
一个打福神的思路|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