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门派》x《仙剑奇侠传》正式联动确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3 13:00:4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我的门派》x《仙剑奇侠传》正式联动确定!-第0张

鲸天网路科技有限公司于今日正式宣布,《我的门派》将于3月4日与《仙剑奇侠传》展开联动活动,并陆续推出「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酒剑仙」等联动知名角色,且同时公开联动活动限定玩法。

《我的门派》x《仙剑奇侠传》正式联动确定!-第1张

<以下为官方提供原文>

▍首波联动角色:李逍遥

蜀山仙剑掌门–李逍遥,天资聪颖,历经各种磨难而成为一代大侠,在游戏中也是非常强大的存在。

《我的门派》x《仙剑奇侠传》正式联动确定!-第2张

▍新副本:圣灵回溯

可探索锁妖塔副本,于副本中获取李逍遥专属法宝「太极剑」,还可于众仙聚器活动中产出的特殊材料用以提升仙剑弟子本命法宝的境界,

更多游戏资讯以及活动情报将于官方粉丝团陆续释出,对《我的门派》、《仙剑奇侠传》感兴趣的掌门,也别忘了关注相关消息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