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骑士大风车阵容新人的思路|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1:14:40 作者:等一盏茶凉 Language

关于骑士大风车阵容新人的思路

大风车的原理
大风车的阵容就是一张高伤害的攻击卡配上拳击,使用的时候会产生新的攻击卡,还有盾刺,会讲攻击卡复制为使用盾刺的卡,然后是存粮,使用会产生二点行动力,然后是行动卡,旋风斧,激发随机四张攻击牌的效果,可以理解为讲四张攻击牌的效果继承到他自己身上,因此最终的效果就是开局使用旋风斧,拳击效果产生新的攻击卡,然后盾刺效果同化新的攻击卡为新的旋风斧,存粮会提供你使用旋风斧的行动力,从而形成永动机。


大风车使用的原因
完全是因为boss的技能太过bug,回合数一高就越来越难打,所以只能用魔法对付魔法,你不是恶心人吗,那我就比你更恶心

大风车使用的注意事项
面对带无效效果的boss,不要手快直接用旋风斧,被无效了就得等下一轮旋风斧了

如何凑齐大风车阵容
想深入了解一个游戏的机制,首先要把游戏的问题当做数学题一样提出来然后去解决他,这里一个简单的加减计算。

首先是金币来源,以第一章为例,1级小怪每次提供3金币,2级6金币,3级九金币,且每个等级的小怪都有四个,还有一个关底boss提供30金币,加上天赋点满后进去自带的23金币,可以得出第一章你所能获得全部基本金币大概为107,额外的收入来源可能有祝福以及等级提升奖励。

然后是机制,大风车阵容需要你只能保留四张攻击牌,而你一开始出来就带着7张普通攻击牌,这些牌对大风车来说就是额外负担,需要全部消掉。消掉的方法可以是忘忧酒吧,也可以是祝福或者等级提升的奖励。

而这个游戏的机制是每一章的两种建筑,酒吧,铁匠铺,只出现一次,在第四章之前你只有三次的机会。酒吧第一次消牌免费,第一章起底是20,每次加10块,第二章起底40,第三章50还是60来着,反正这意味着消牌能放前面肯定放前面消。

大风车去掉多余的牌,要消掉7张攻击牌,一般来说你要在前面两章分别使用6次,然后靠其他方式消一点,并且你还不能加入其他的非核心牌之外的攻击牌。个人建议是第一章使用3次,花费50,第二章也是三次,花费90,第三章消一次可能是60。然后你结合之前的经济分布大概可以算出第一章结余用来购买核心牌的钱是40 50多,第二章可能剩余会多出100左右可能,第三章不太清楚,而核心牌的价格大概是 旋风斧65 盾刺50 存粮65 拳头25,意味着要是全买的话还有从剩余的钱里扣除195,接近两百,总的算下来个人记忆里洗牌加买牌的钱是400还能剩余100多可能,其实少点也没关系,还可以打第四章的小怪赚些,记得不要先把商店点掉,还可以买点别的东西。

然后是如果不是欧皇基本上是不可能在第三章就结束时就把阵容全部凑齐,这不仅要求奖励有挺多消牌的,不然经济不够买,而且要刷商店刷出来,第一章商店有3次,第二章大概是6次,第三章9次,没具体统计。当然那些更欧的直接抽盒子抽出来的就当我没说。所以基本上是必要进入第四章的,进入第四章的条件就是在第二章开头的祝福里选择仙女日记,然后铁匠铺里升级,然后在第二章末尾交换,然后在第三章里遗忘。

大风车的过度阵容
大风车要挺过前面还是比较有难度的,核心我个人觉得是绝对防御加狂战斧,加起来大概需要75的经济,绝对防御加护甲和抽牌,就相当于过度,狂战斧就叠普通攻击,发挥一下还没消掉牌的余热。 还有一种我没试过,存在于猜想中的是刺伤加上抽到的殉道体系,可以快速打出血量,之所以最后到后来没有保留殉道因为我不确定旋风斧的机制对移除的攻击卡是如何生效的,是移除卡用了后旋风斧就不把他当做四个攻击卡中的一个呢,还是当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