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死马当活马医?Ning前往BLG试训,BLG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1:26:44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有人爆料表示ning已经前往BLG试训了,并且这应该是ning在今年最后的机会。不得不说,当这个爆料出来之后,很多观众也表示BLG这次是真的死马当活马医了。其实BLG今年投入的成本还是很高的,原本他们是想在今年打进世界赛,结果没想到的是,虽然他们队伍补强看起来很不错,但整体效果却并不是很理想。

【英雄联盟】死马当活马医?Ning前往BLG试训,BLG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吗?-第0张

春季赛的BLG还能打出好成绩,最起码还能在季后赛边缘。但夏季赛的BLG越来越不对劲,整体状态低迷,就连刘青松也都出现了好几次操作失误。从整体来看,BLG全队只有辅助刘青松是没什么问题的,其他的队员经常打出奇怪的操作,BLG面对垫底战队TT的时候被TT击败,就已经能说明当前BLG的问题很严峻。

【英雄联盟】死马当活马医?Ning前往BLG试训,BLG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吗?-第1张

中单fofo和icon轮换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Fofo虽然前期不怎么帮队伍带节奏,但中后期的团战能力还不错。而icon的硬实力比较不错,前中期节奏带得也很好。但是可能因为weiwei和icon第一次配合,俩人打得并不怎么同步,想法也都不一致。或许也正是这个原因,让BLG决定针对打野进行补强,试试效果究竟如何。从目前来看,Ning已经成了BLG新的目标,如果Ning试训效果还可以,那么BLG很有可能死马当活马医,直接把Ning换成首发打野。

【英雄联盟】死马当活马医?Ning前往BLG试训,BLG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吗?-第2张

Ning的到来会让BLG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吗?很多观众目前最好奇的问题就是这个。其实从目前Ning的状态来看,他顶多只能让一个队伍保持平衡状态,但很难把队伍带到新的高度。目前BLG的问题也不是一个打野的问题,而是全队的心态都出了问题。诚然把weiwei换成Ning可能会让队伍提升一点实力,但这点实力想要让BLG稳稳进入季后赛还是有点难的。但对BLG而言,目前已经是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在上单互换,中单换成icon之后,BLG也确实只能从打野位下手,看看效果究竟如何。

【英雄联盟】死马当活马医?Ning前往BLG试训,BLG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吗?-第3张

从BLG的态度来看,他们对今年BLG的成绩和发挥并不是很满意,并且也不愿意等待明年调整,而是想要马上打出成绩来。其实BLG是整个联盟花钱花的最多的战队,但选手之间的配合并不是很给力,这也导致BLG的成绩一直都不是很理想。Ning的到来或许能改变一下BLG的打法,但是想要让BLG直接产生质变是不可能的,BLG想要进入季后赛,或许还真的要从教练组和doggo的打法进行改善,这样才有可能让队伍打出更好的效果。

【英雄联盟】死马当活马医?Ning前往BLG试训,BLG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吗?-第4张

总而言之,现阶段的BLG每一个选手都是实力不错的个体,但在场上打的都不是很理想,这也是观众们最纠结的一点。Bin在RNG单打独斗的打法效果其实还不错,但到了BLG的时候,bin反而有的时候成了BLG的问题,甚至会导致BLG输的更快。这些天赋惊艳的选手来到BLG的时候反而有点伤仲永的感觉,从这一点来看,BLG或许真的要思考一下,究竟是选手问题还是教练组不太会使用选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