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刷法师以太小体会|伊洛纳 (elon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53:19 作者:穿内裤的蚊子 Language

适用对象:清零后重刷的
        1.首先备个100瓶左右的药水是必须的,祝不祝福无所谓,针的多少视财力量力而行,如果自认为运气够好,20针左右基本可以成型。
         2.所有的重点都在两层以太上,但是又因为不可莫名、众所周知的原因,出现的几率实在是呵呵。所以15000前不出一层以太就直接喝药,再来。不推荐投掷宠,虽然一瓶药可以直接清零,但拥抱以太在10000前根本就不出现,没必要在这个上面浪费时间。

         3.终于刷到一层拥抱以太了,意不意外?惊不惊喜?20000的阈值也满了,可放眼一看,全是痴呆啊,糜烂啊,尖刺啊一大堆恶心东西,想要的脚啊手啊头啊一个没有,怎么办?赌赌运气吧,低投掷砸药水?不推荐,与其这样,我不如直接喝,反正大家都是赌,大赌小赌的区别,你消一条后只有一次出二层以太的机会,我消二条有两次机会。这里就又出现一个让人呵呵的概率玄学了,越是刷不出的,越容易消,或者这么说,刷以太病是从前往后的顺序来的,但消大概率是从后往前的,所以保险起见,扎针吧,况且一层以太后大概率会出二层(个人体会,有2次都是差不多连着来)  
        4.满25000后就没什么说的了,根据职业自行定点打击即可,但没必要一次性就刷完美,胚子弄好了,以后慢慢装修即可。很多强迫症患者习惯性的脑热,礼包限时648,一顿操作猛如虎,留着抽抽奖池不更好?
        5.总结:一:拥抱以太不暗改我不信。二:不要太蜜汁自信自己的运气 。三:以太之风可以吹热你的头脑,但不要刮走你的钱包
昨晚刷法师以太小体会|伊洛纳 (elona) - 第1张88药15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