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更新 机核 App 至 2.19.0 版本,作品管理与作品设置相关功能已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1:19:04 作者:机核产品公告 Language

大家好,2.19.0 增加了作品管理与作品设置相关功能,为了使大家能更详尽的了解此版本的更新优化,特在此进行产品说明:

新功能

1.在机核 APP [我的] 界面中的功能区新增了 [作品管理] 功能入口

如原先有发布过任何原创内容,可添加为作品展示。

可在作品管理界面中直接将原创内容添加为作品展示。如果原创内容可成为一个系列或为连续创作,也可先新建作品合集,将作品添加至合集中展示。作品合集方便作品展示与用户订阅,后续订阅用户在合集更新时可接收到更新通知。
创作内容添加至作品展示

创作内容添加至作品展示

添加至新建作品合集展示

添加至新建作品合集展示

添加作品设置  |  作品已添加

添加作品设置 | 作品已添加

作品合集详情  |  个人主页展示

作品合集详情 | 个人主页展示

Web端主站也进行了作品管理功能的相关更新。
在Web官方主站的[个人主页]中也增加了作品管理入口

在Web官方主站的[个人主页]中也增加了作品管理入口

2.在发布机组动态时,若发布原创内容可进行作品相关设置。可将原创内容添加至相关原创分区,增加原创禁止转载标识,发布新内容时可通知关注用户,将原创内容添加至作品合集
动态发布界面可开启作品相关功能设置

动态发布界面可开启作品相关功能设置

发布作品时需选择对应的原创分区,以便后续作品的分类与推荐。
发布作品时需选择对应的原创分区

发布作品时需选择对应的原创分区


网页端 发布文章、资讯、视频、动态时,若发布原创内容可进行作品相关设置。可将原创内容添加至相关原创分区,增加原创禁止转载标识,发布新内容时可通知关注用户,将原创内容添加至作品合集
网页端发布 文章、资讯、视频 时可做作品相关设置

网页端发布 文章、资讯、视频 时可做作品相关设置

网页端发布 机组动态 时可做作品相关设置

网页端发布 机组动态 时可做作品相关设置

作品原创分区的具体分类感谢站内“菌丝”老师给予了很多建议和支持。

我们会在后续版本中添加更多作品及作品合集相关的发现展示界面,方便大家看到我站优秀创作者们的作品内容。

近期更新功能

机核APP iOS 支持 CarPlay。

优化与改进

[设置]中的[建议反馈]增加多项反馈类型,以便方便对应反馈建议。

反馈建议通道

作品相关功能上线初期可能会遇到一些Bug。
  • 如果有任何 App 相关反馈或问题推荐在 App 内 我的 - 点击右上角 设置 齿轮图标 - 建议反馈 中上传问题截图与详细描述反馈我们。( 此种反馈方式会让我们收集到更多 App 及设备性能信息,方便定位问题 )
  • 如果有任何 Web 相关反馈或问题推荐使用在 Web 2.0 任意页面右下角(回到顶部下方)的建议反馈功能反馈给我们。( 此种反馈方式会让我们收集到更多 Web浏览器信息,方便定位问题 )
App 2.0 的更新迭代基本稳定维持在一周一版本,当前版本(2.19.0)也携带了大量修复与优化,请大家尽快更新 🙇🏻‍♂️
我们的电台微信小程序应该会在不久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