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RNG.kaka采访:打茶队的翻盘记忆犹新,小强这版本不厉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0:43:24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在RNG战队二比零大胜XG战队后,队内的四号位选手kaka接受了解说们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这个赛季,你最喜欢玩哪个英雄?

A:小强吧,但是小强在这个版本不是很厉害,比较垃圾其实。


Q:那为什么你们经常一选小强呢?

A:包爷他喜欢选啊,虽然我跟他说这英雄不是很强,就一般。但他就喜欢选,我也不知道为啥。他选我就只能玩呀。

Q:居然是被迫。

A:可能包爷觉得比较厉害吧。

Q:你们刚才拿出来一个三号位光法,这在中国赛区是第一次出现。你们是早有准备还是临时起意的?

A:昨天被光法给虐了,查理斯就去东南亚玩了把光法,他觉得可以用我们就选了。

Q:第二局,当你看到对面选出来中单冰龙,我注意到你们全队都笑得很开心,尤其是Maybe,已经抑制不住那个笑容了。当时是觉得很好打吗?

A:感觉他们阵容和冰龙不是很搭配吧,我们都没想到他们的冰龙是个中单。

Q:卡神有什么建议,中单冰龙应该搭配什么英雄比较好?

A:感觉要冲锋型的四号位吧,冲上去吃点技能送一下什么的。英雄配合很重要。

Q:这个赛季已经接近尾声了,你最记忆犹新的胜利是哪一场?

A:打茶队的两把吧,感觉都算翻盘。前面很劣,后面靠运营打回来的,印象比较深。

Q:最后一场比赛你们会打LGD,你们有信心吗?

A:打LGD训练差不多九一开吧,十把差不多才能赢一把。就看他们会不会施舍我们一下。

【刀塔2】RNG.kaka采访:打茶队的翻盘记忆犹新,小强这版本不厉害-第0张

Q:去到Major之后,最想遇到的对手是谁?

A:其实没怎么看国外的比赛,所以说都行吧。

Q:哪个Super的BP更合你的口味?一个天天给你选莱恩和小Y,另一个天天给你选小小和小强。你更喜欢谁的?

A:不知道啊,这让我怎么回答。他们都是我见过很厉害的教练。

Q:无论是在战术指导还是BP方面都是很厉害的,是吧?

A:很强,独一挡,在我心中啊。

Q:下周春晚见!

A:谢谢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