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凝光副C圣遗物及武器搭配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09:45:5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凝光虽然后期当主C输出乏力,但是其爆发能力还是很强的,依旧可以当一个副C来用,那么凝光当副C要怎么玩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凝光副C的圣遗物和武器搭配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凝光副C带什么武器和圣遗物?

  PS:凝光前期还是当主C玩比较合适,后期练度成型后再当副C玩。

  一、圣遗物

  1、极致输出流:2宗室+2磐岩

原神凝光副C圣遗物及武器搭配推荐 - 第1张

  宗室加20%大招伤害,磐岩加15%岩元素伤害,这个增伤效果是非常显著的,毕竟凝光打副C主要就是靠大招和元素战技打伤害,都属于岩元素伤害类型且大招伤害占比更高。

  2、偏辅助流:4宗室

  加大招伤害的同时,还能给全队提供攻击力加成,从而提高全队的伤害。

  二、武器

  1、输出流

原神凝光副C圣遗物及武器搭配推荐 - 第2张

  五星:神乐之真意>尘世之锁>四风原典>天空之卷

  四星:流浪乐章>匣里日月>黑岩绯玉>宗室秘法录>忍冬之果

  2、辅助流:讨龙/试作金珀

原神凝光副C圣遗物及武器搭配推荐 - 第3张

  带讨龙可以给主C提升攻击力,提高全队的伤害。带试作金珀,可以给全队回血,保证队伍的生存能力,尤其是胡行钟这种没有奶妈的队伍。

  言归正传,凝光副C的圣遗物一般都是带宗室套,毕竟这个圣遗物套装可以通过转化弄出来,武器一般就是带一个大月卡武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