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手游X灵笼】猎荒者福利获取指南第二弹,史诗级白月魁道具免费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06:31:08 作者:瘦普 Language

联动福利获取指南上线

《使命召唤手游》X《灵笼》联动超多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参与活动即可免费领取史诗级武器蓝图Kilo141-生命源质,还有
瘦普特别定制动态头像头像框喷漆等奖励,排位加分双倍角色/武器经验也将于今日开启!

话不多说,战士们快来点击下方视频了解一下~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一口气看完视频是不是已经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手啦?没关系!瘦普还准备了长图版详细介绍,清楚列出各福利活动时间及奖励,战士们也可以点击并长按保存分享给战友,一起出发吧!

第一弹福利长图请点击【使命召唤手游X灵笼】猎荒者福利获取指南上线,灵笼武器蓝图免费解锁!进行查看

今天瘦普再给大家带来猎荒者福利指南长图第二弹,跟着瘦普的脚步一起了解吧!
【使命召唤手游X灵笼】猎荒者福利获取指南第二弹,史诗级白月魁道具免费领! - 第1张【使命召唤手游X灵笼】猎荒者福利获取指南第二弹,史诗级白月魁道具免费领! - 第2张【使命召唤手游X灵笼】猎荒者福利获取指南第二弹,史诗级白月魁道具免费领! - 第3张【使命召唤手游X灵笼】猎荒者福利获取指南第二弹,史诗级白月魁道具免费领! - 第4张【使命召唤手游X灵笼】猎荒者福利获取指南第二弹,史诗级白月魁道具免费领! - 第5张【使命召唤手游X灵笼】猎荒者福利获取指南第二弹,史诗级白月魁道具免费领! - 第6张【使命召唤手游X灵笼】猎荒者福利获取指南第二弹,史诗级白月魁道具免费领! - 第7张
灵笼联动完整版视频上线


自灵笼联动官宣以来,瘦普曾放出过几条视频情报,战士们都看过了吗?

从使命战场被玛娜生态入侵,到猎荒者冉冰抵达使命战场,与艾本等战士一起并肩战斗......瘦普仿佛看完一部大型连续剧。

灵笼联动精彩集锦现已释出,战士们快点击视频和瘦普一起回顾吧~!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命运重生 精美CG曝光】

7月9日命运重生活动将正式上线,史诗级角色:冉冰携传说级武器蓝图:AK117-白月魁加入战场!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高燃实战画面 火力全开】

颜值与实力并存,火力携科技齐飞,AK117-白月魁正式降临战场,瘦普也为各位战士准备了一段高燃混剪视频。在视频中,战士们可以听到担任《灵笼》角色配音的夏一可老师为武器录制的语音台词,还可以看到这把武器在战场中的真实表现。优化后的机瞄表现全息投影以及检视效果消灭效果都将一一呈现!配合《灵笼》中白月魁的战斗画面,让战士们可以全方位体验到动漫角色赋予武器的力量!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战士们期待即将到来福利吗?在评论区告诉瘦普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