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清醒一点|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04:55:56 作者:浮生 Language

参与测试回来了!首先我真的要说真的栓Q
1.游戏里页面基本固定,岛上只能放大缩小还非常艰难,挂着3d的皮干着2d的事,这点真的还没有摩尔庄园做的好。

2.疲劳值非常非常不合理,我砍树,玩游戏你都有疲劳值,还不是缓慢恢复的,必须得一次性恢复。相当于我还没刚砍点木头我疲劳值就满了那我还玩什么啊


3.抽池,相应的暴率都没有,重复率太高了吧又不能转换,抽衣服抽了一堆男鞋,你男女服装池分开也行啊。
4.强制社交,摩尔庄园人流失那么多不就是强制社交害的。整个游戏里小游戏没多少得自己买游戏盒还都是一堆人才能玩。比起那个社交系统还不如开发小游戏呢。
5.升级系统,你不让我开故事主线我能理解,但是,想升级就需要做任务,做任务就需要开家园,开家园就需要材料,找材料就需要体力。就单纯就为逼氪是吗。
你明明可以好好做一个游戏,就例如开心消消乐啊,梦幻花园家园啊,人家就单纯小游戏起步,但是看看人家,人家缺少玩众还是人家缺少氪金用户啊?你明明有大好的群众基础,当年玩过的人现在基本都工作了,有金钱支撑了,不想着长期发展,只想着捞把钱就走,你真的是因小失大,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