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3周年狂欢庆典,全角色限免即将开始!|猫和老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03:50:10 作者:小不点 Language

亲爱的小伙伴们我们的《猫和老鼠》手游3周年狂欢庆典还在欢乐进行中

昨天是“特别皮肤限免”活动的最后一天布奇·民间土豪、牛仔杰瑞·西部大英雄这两款随机免费S级皮肤小伙伴们都体验了吗?

享受了“特别皮肤限免”活动后我们的“全角色限免”活动也要在这周开始啦!
共庆3周年狂欢庆典,全角色限免即将开始!|猫和老鼠 - 第1张本周六至下周一也就是6月18日至6月20日我们的《猫和老鼠》手游将为小伙伴们带来3周年“全角色限免”活动!

本次的3周年“全角色限免”活动除了可以免费体验常规角色以外英俊潇洒且神秘强大的魔术师悍勇无敌还实力强劲的大表哥气质优雅又充满智慧的仙女鼠这三款神秘商店限定角色也都在限免角色的范围内哦!

平时没有体验限定角色的机会在3周年的“全角色限免”活动中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啦这样有了金羽毛该买什么就知道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