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V社大举封禁CS:GO饰品交易网用户损失超数百万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2 23:19:12 作者:NUMBERONE Language

美国游戏大厂Valve 近来大举封杀《CS:GO》虚拟资产交易,在最新一波封禁潮中,超过40 位《CS:GO》交易者的帐号在Steam上面临了社区封禁的处罚,导致损失共计价值超过上百万美元的物品。


众所周知《CS:GO》武器涂装交易是一个相当普遍且充满利益的链条,同时也为不少成功的交易者带来了丰厚回报。然而,这背后当然也有着不少风险,Valve 随时都可能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针对交易者的帐号进行处罚。

【CS:GO】V社大举封禁CS:GO饰品交易网用户损失超数百万美元-第0张

就在今年开始,与一些赌博饰品交易网站有挂钩的交易者,就成了Valve 重点锁定的对象,而到了5 月,多位这类交易者的帐号都陆续遭到封禁。光是在6 月28 日一天,就至少有40 位交易者的帐号遭到社区封禁,而这些帐号都有着极高的价值。

《CS:GO》交易禁令浪潮席卷数百万美元的饰品

据近期可靠消息,这波封禁潮很有可能与「CSGO Roll」网站有关,也是其中一个最知名的饰品交易赌博平台,而这个网站也在今年与G2 战队展开了合作。

就在6 月28 日当天,另一家与其竞争的赌博网站「CS:GO Empire」分享了一份《CS:GO》交易者名单,声称这些用户曾涉嫌通过CSGO Roll 网站进行了「非法加密货币洗钱」。

【CS:GO】V社大举封禁CS:GO饰品交易网用户损失超数百万美元-第1张

目前仍然无法确定两者之间的关联,但就在当天稍晚,绝大部分出现在这份名单上的帐号通通都遭到了封禁。而根据Dexerto 网站的查证,《CS:GO》资料库平台CS:GO Float 显示那份清单上只有一个帐号没有遭到封禁。

根据这些遭封禁帐号的价值总计,约有至少价值200 万美元(约人民币1,450 万元)的《CS:GO》武器涂装、贴纸、刀子、手套等物品因此永久消失,因为这些受到「社区封禁」的帐号将无法使用交易功能,瞬间让这些物品彻底失去了所有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CS:GO Empire 和CSGORoll 两个平台在最近这几个月都卷进了公众欺诈案,而两个网站也总是在社交平台上不断互相攻击对峙着。

【CS:GO】V社大举封禁CS:GO饰品交易网用户损失超数百万美元-第2张

然而,CS:GO Empire 对于CSGORoll 所指控的内容远比单纯地赌博还要更加严重,他们声称这些交易者私底下其实参与了一项「供应计划」,这项计划允许指定的供应商通过加密货币的形式提取网站上的余额,与此同时,他们也会与这些交易者在网站签订保密协议,因此无法直接透露任何资讯。

根据CS:GO Empire 的说法,CSGORoll 在对外的宣传中表示他们的平台并不支持加密货币兑换,并强调只在美国境内营运,但事实上完全可以利用加密货币提领,而平台上的资金会通过网站拥有者名下所持有的公司进行洗钱,参与其中的交易者只要保持低调,就能让这上百万美金的资金流保持流通。

【CS:GO】V社大举封禁CS:GO饰品交易网用户损失超数百万美元-第3张

当部分《CS:GO》交易者在今年5 月面临了第一波价值巨大的封禁潮时,CS:GO Empire 否认了这个结果与用户在他们的平台上进行交易有关,而是同时使用了多个不同的网站进行传递以及收取物品的行为。

【CS:GO】V社大举封禁CS:GO饰品交易网用户损失超数百万美元-第4张

感谢浏览,麻烦大家给个一键三连,或是关注下作者,感谢支持!#steam游戏#pc游戏#游戏推荐#单机游戏#

【CS:GO】V社大举封禁CS:GO饰品交易网用户损失超数百万美元-第5张

最后给大家发点小福利,打开小黑盒加速器会员卡券输入AN877白嫖三天时长,每月都可以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