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纪绝境单人模式即将登陆,“牛转乾坤”返场筹备中!|天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03:37:03 作者:小谕本谕 Language

“数说星纪”各位冒险家都看完了嘛?看到冒险家们的战场英姿,小谕真是好不羡慕!
爽度再升级!本期策划答疑,为“星纪”爱好者带来重大利好消息!更有
诸多优化,等你来看~

星纪绝境单人模式即将登陆,“牛转乾坤”返场筹备中!|天谕 - 第1张Q1@温文如翠柳:我发现跳舞弹奏的时候,英灵会自动缩成球,在设置里也没找到可以让她们出来的按键。我很喜欢跳舞弹奏的时候千樱荒裂能在我身边,我没什么特别好的好友,一直都是英灵陪着我,可以自己设置吗?
A:冒险家您的想法很棒!我们会在之后的优化里,于【设置】-【基础】中,加上表演显示开关,让冒险家在表演中,也能有英灵的陪伴!
Q2@Rain0:希望造型师在设计时活力不够了,也可以像生活技能那样提示直接用活力道具,不然有时候精心调好色没活力不能保存,只能退了用完道具重弄。
A:收到收到!冒险家的建议很不错呢,我们已经着手准备优化了,方便大家之后在设计中能够更加便捷,不再出现繁琐无用的操作。
Q3@小鸭寳:之前出的【牛转乾坤】外观很喜欢,希望后续可以返场。
A:了解了解!非常感谢冒险家对于【牛转乾坤】外观的喜爱,我们后续已经有计划安排返场咯,请冒险家细心留意公告,不再错过心仪的外观!

星纪绝境单人模式即将登陆,“牛转乾坤”返场筹备中!|天谕 - 第2张Q4@晓晓晓:用不到的家园装修材料可以折价回收吗?买了几万块地砖用不到,还不加美观度,还有一些其他东西。家园币本来就难攒,买错了又要花好多时间重新攒。能不能出个回收家具物件的功能,7折、8折回收这样子。
A:冒险家的建议我们收到啦!我们已经在研究家具回收的可行方案啦,并会抓紧研究开发,尽早上线,让冒险家们能够随心所欲地打造美丽家园~
Q5@恣意:希望可以考虑出一个瑰宝阁阁主的专享特效,现在什么特效都没有,觉得不太值。
A:我们收到冒险家的想法啦~后续我们会考虑增加这个特效,表现出冒险家身为瑰宝阁阁主的身份,还望冒险家敬请期待。
Q6@堇色安年:目前星纪绝境只有组队模式,但是本服又叫不到人,匹配的队友又不会集合,结果还是自己一个人被对方队伍集火攻击,星纪绝境能出个单人模式进入吗?
A:冒险家的想法我们已经知道啦!星纪绝境的玩法,我们会不断地进行优化迭代,冒险家想要的单人模式,也在我们的后续开发当中哦。还请冒险家耐心等待,期待您在未来的单人星纪绝境中大展拳脚!
好了,今天的策划答疑就到这里,小谕要去云垂大陆继续冒险了,byeby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