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队伍,自抽号才玩没多久,基本都是抄作业加上自身情况优化,不需要太高配置,有兴趣的可以试一下|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01:14:05 作者:泰妍 Language

分享一些队伍,自抽号才玩没多久,基本都是抄作业加上自身情况优化,不需要太高配置,有兴趣的可以试一下|弹力果冻 - 第1张黄金山没啥说的,更新前就一套cd,更新后也是一套cd。


分享一些队伍,自抽号才玩没多久,基本都是抄作业加上自身情况优化,不需要太高配置,有兴趣的可以试一下|弹力果冻 - 第2张推图队,前7图用这个队就行了,除了7-8要手动,主c粉狐,三叉姬队长加血,主c方糖用的CD,主c武器随便无所谓,尽量用高攻击的就行,方糖有无都行,可以随便配满就行。

分享一些队伍,自抽号才玩没多久,基本都是抄作业加上自身情况优化,不需要太高配置,有兴趣的可以试一下|弹力果冻 - 第3张简单番外歼灭队,主c三杀,队长一定要艾尔希,队长被动配合吸血,宠物老三只,其他无所谓都是挂件,主c方糖用的还是cd,有条件的可以用血量,武器剪锯,方糖我是随便放的,一些攻速攻击暴击弄满就行。

分享一些队伍,自抽号才玩没多久,基本都是抄作业加上自身情况优化,不需要太高配置,有兴趣的可以试一下|弹力果冻 - 第4张7图boss及番外简单boss队,主c粉狐,其他配俩个辅助就行,宠物老三只,辅助建议妖炽,跟白绒绒。主c方糖全技能方糖,我的是9个三阶配几个二阶一共22的技能强度,武器随便尽量高功击,方糖全爆伤。挂机自动就行进去就能秒

分享一些队伍,自抽号才玩没多久,基本都是抄作业加上自身情况优化,不需要太高配置,有兴趣的可以试一下|弹力果冻 - 第5张简单番外8图佛系,主c青橘,宠物带个灯点儿,云就行,其他无所谓。方糖有无都行,毕竟不打怪,可以放CD,缩短橘子技能CD,手动进图以河豚为中心四方形去左上角待着,出怪放完就往后面跑,关键是出怪第一波会有几只魔怪放激光,用橘子技能吸引过来就行,后面怪没技能也打不动河豚,橘子有技能放完就跑,等时间结束就行。

更新后刚好比较忙,这几天有空抄了一些作业,然后按照自己的情况优化了一下弄了一些队伍,有需要的可以尝试一下,基本不需要太高的配置。

番外困难的暂时还没搞,等有空的时候去试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