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山内樱|迷雾公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23:52:19 作者:铃彦姬 Language

山内樱以合作律师的身份待在NAVI中,处理NAVI的法律问题。
在山内樱进入NAVI后,NAVI一反常态,对朝日组的越界擦边行为不再采取默许与忍耐的态度,而是积极收集证据,对朝日组发起了猛攻。就连双方曾经达成口头协定的事件,也被她翻出了旧账,重新送上了法庭。

没人知道山内樱为何如此热衷于与朝日组作对,但当朝日组的律师出庭时,山内樱的眼中总会燃起一丝狂热。

“哟,原来除了我还会有人找你呢,是,谁,呢?” —— 实践理性 · 山内樱
【铃彦姬的小情报】角色介绍丨山内樱|迷雾公式 - 第1张★官方Q群:909104968
★铃彦姬将在官群公布更多游戏一手资讯,后续更有测试资格及周边福利等奉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