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宝藏】江南百景图建筑预告——桃花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23:39:33 作者:丽娘 Language

【江南宝藏】江南百景图建筑预告——桃花坞 - 第1张

【建筑大小】
3*3
【建筑回忆】
阳春三月,灼灼桃花开了遍野。
阿春在落英缤纷中流连忘返,沿着桃花坞小径一路往里走,不自觉就走到桃林深处,眼前忽现一处小屋,被几株高大的桃树环绕,在暖融融的日头照耀下颇有些出尘意味。
阿春心里一惊,忽然有些后怕。出门前阿娘嘱咐过,切不可贪看美景误入桃花深处,听说那里住了一位酒鬼,行事疯疯癫癫,不大受人待见。
「莫非……这便是那酒鬼的住处?」
阿春壮着胆子想上前瞧一瞧,脚下忽然踩到什么圆滚滚的东西,整个人往前一滑狠狠摔在地上,脚踝处传来一阵疼痛。待他定下神来,才看清那是一只空了的酒瓶。身后忽然响起脚步声,他回头便见一位满身落魄的老先生正向这边走来。
「哎呀呀,不得了,你的脚受伤了?」
阿春知道这定是大家所说的酒鬼了,眼含戒备盯着对方。老先生毫不在意地笑了笑:「小伙子运气好,刚好我家中还有些消肿的药膏,你等着我去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