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还我王娇彤!求王娇彤和申墨卿好好的!|纸嫁衣3鸳鸯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22:56:59 作者:弋熙熙弋意 Language

我真服了!这个开放式结局真是让我抓心挠肝!一躺下就各种想,各种猜测,各种睡不着觉!真的求求制作方!给王娇彤和申墨卿一个好的结局,我真的太意难平了!

首先我夸一下制作方在男女主人物塑造这方面,真的很好,我觉得王申是非常成功的一对。他们各自有优缺点,性格也互补,感情也纯粹,给人一种真实感,就好像身边的小情侣一样。

然后夸一下官方的运营,真是,很绝啊,很抓心挠肝啊,就是我刚刚玩完3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帖子:求还我王娇彤!求王娇彤和申墨卿好好的!|纸嫁衣3鸳鸯债 - 第1张看到这个帖子,我心里难受啊!总感觉官方在代替彤彤告别卿卿。这不行啊!这不行!
之后我又看到这个帖子:求还我王娇彤!求王娇彤和申墨卿好好的!|纸嫁衣3鸳鸯债 - 第2张

好一个“有糖无刀”,瞬间我就开始想,是不是预示着制作方其实没打算放实刀,4我王申还是会好好的!然后又是各种猜测!

今天晚上又是一个想念王申的失眠夜,为什么后劲这么大!!!在论坛逛我看到了这个:求还我王娇彤!求王娇彤和申墨卿好好的!|纸嫁衣3鸳鸯债 - 第3张求还我王娇彤!求王娇彤和申墨卿好好的!|纸嫁衣3鸳鸯债 - 第4张求还我王娇彤!求王娇彤和申墨卿好好的!|纸嫁衣3鸳鸯债 - 第5张很好,很大的刀,已经刀傻了!
公鸳鸯的裂纹都是三道
母鸳鸯断的稀碎稀碎的
运营做的很好!下次别做了!我快没命了。

最后,说一下我自己最担心的一个点,不得不说游戏细节做的很好,很多地方推敲一下会有不同的思路和感受。我现在就很怕聂莫黎附身王娇彤让申墨卿继续念咒语救她的时候,车灯“一长两短”的暗号被聂莫黎知道了,所以最后医院“一长两短”的闪灯可能是聂莫黎的误导信息,让申墨卿以为那是王娇彤。现在聂莫黎拥有機娘子的法力,而王娇彤只是一个喜欢恐怖片的普通女孩子啊😭她甚至不是奘铃村和末水村的人😭

所以求求给王娇彤和申墨卿一个好的结局!真的两个小情侣造了什么孽啊,成为聂莫黎的棋子,呜呜呜呜呜呜呜!莫黎啊!回头是岸啊!

少一点悲剧好吗?画风这么好看,哪里舍得看老婆老公哭哭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