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讯】“猎荒行动”使命战场挑战赛:精彩对抗 猎荒集结!|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22:39:35 作者:瘦普 Language

“猎荒行动”使命战场挑战赛将于7月10日18点打响!《使命召唤手游》×《灵笼》精彩联动,大师赛选手平台主播
作者同台竞技,不同组合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赛事资讯】“猎荒行动”使命战场挑战赛:精彩对抗 猎荒集结!|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
猎荒行动 降临战场

比赛采用使命战场-边境第三人称双排模式。在本次挑战赛中,一共将进行6局积分赛,队伍最终名次按6局比赛的总得分进行排名。积分规则如下:
【赛事资讯】“猎荒行动”使命战场挑战赛:精彩对抗 猎荒集结!|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使命召唤手游》与《灵笼》的联动是本次“猎荒行动”使命战场挑战赛的一大看点

在欣赏各位大师赛选手、平台主播和作者一较高下的同时,战士们也可以感受到使命战场的全新玩法,如天气变化玛娜之花出现,以及重立体的现身。另外,新载具狐狼战斗机将强势登场,装备了机炮和可以锁定载具目标的导弹,可以对地面和空中目标进行有效的攻击。
【赛事资讯】“猎荒行动”使命战场挑战赛:精彩对抗 猎荒集结!|使命召唤手游 - 第3张在风云突变的使命战场,各个参赛队伍将如何应对新的挑战,又是否会上演势均力敌的畅爽空战?当猎荒行动席卷使命战场,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明星阵容 强强对抗

在本次“猎荒行动”使命战场挑战赛中,实力强劲的CDM明星选手,与一些战士们喜爱的CODM平台主播和作者,将在使命战场挑战赛的舞台上一较高下!

各位参赛选手两两分组,这其中既有双选手队,例如在CDM S3中荣获FMVP的情久.岛哥与情久.daM组成的“江南第一深情”队,重庆狼队.安仔与重庆狼队.南川组成的“啊对对对”队;也有双主播队,像使命老鹰和寒霜Fr0st组成的“马上鹰”队。在本次挑战赛中还会出现一些出其不意的组合,例如KZ.仁宝与FPXM.小五组成的“森破比特”队,这样的组合称得上是难得一见,看点十足。

当平时的队友成为了对手,当CDM选手在使命战场中遭遇CODM平台主播和作者,究竟谁能更胜一筹,抢占先机?一起拭目以待吧!
【赛事资讯】“猎荒行动”使命战场挑战赛:精彩对抗 猎荒集结!|使命召唤手游 - 第4张在观看使命战场挑战赛之余,自7月9日起,战士们也可以在游戏内的使命战场亲自体验灵笼主题全新玩法。

7月10日18点,战士们可前往游戏内赛事中心观看直播。谁能在本次挑战赛中称霸赛场,一起共同见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