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新增换装PV「浮夏丽影」【内含全新夏日周边抽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22:11:09 作者:吨吨 Language

亲爱的管理员好呀!

觅影·国常立限时新换装「谧夏绮影」及早樱·大国主限时新换装「长日绯樱」今日登场!
阳光、海浪、沙滩和清凉的泳装,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和夏夜的静谧,这是盛夏专属的欢愉时光。

管理员,准备好了吗,与修正者们一同开启夏日旅程吧!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天气逐渐炎热,吨吨为管理员们准备了夏日周边礼包,希望可以为管理员带来一丝凉爽哟~

【抽奖活动】

参与方式:关注“深空之眼”公众号,在评论区分享你最喜欢哪款夏日换装,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截止时间:7月15日14:00

奖品详情:活动截止后,吨吨将从评论区随机抽5名管理员送出全新周边礼包(内含「谧夏绮影」夏日应援透明扇+「长日绯樱」夏日应援透明扇+「湛蓝渔获」亚克力串串挂件随机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