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自走棋阵容#幽灵召唤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11:05:02 作者:名璿音璇 Language

分享一个自走棋快乐玩法。主幽灵的召唤流。
下面的几张主要表示在场上的卡位哈。
一星:
无头骑士。每次召唤幽灵(包括遗言)都可以加+1+1,非常稳定。升金变成+2+2。一张。
亡魂宝箱。低费召唤幽灵控制一下次序很容易给无头骑士加属性。一张。

如果没升二星可以留一个位置给游荡灵魂。属性还不错。
二星:
渡魂者可以给一个位置。不过实际上效果不好,往后容易被秒。后期换掉就行。
亡魂吹笛者。加属性。
三星:
亡灵宝盒。中期可以把强度顶起来,效果很不错的卡。一到两张。
巨型恶鬼。看情况拿,不是特别主要。都是召唤的幽灵输出,不太容易抢到击杀。酌情拿。
幽灵船长。定位和无头骑士一样。成长会更快一些。一张。
四星:
石中剑。过度。给无头和船长刷击杀数。
躁动灵魂。酌情拿给船长无头补击杀。
亡魂音乐盒。给无头和船长一个一张金就行。
亡魂乐队。加属性。
五星:亡魂的死神。这个是白能用金更好用,两张,三张更快乐。
缚魂棺。在死神不够多的情况补一张救场,幽灵流死的怪肯定多,可以直接把卡位补满。一张就行。 成型之后核心就是后排的死神2棺材1或者3死神。前排用高属性带音乐盒的船长无头再随便带一张召唤,或者其它啥都行,保证每次死牌都能至少一张幽灵出来。只要死神不被偷掉,前排基本不会躺,就很稳定。
附一张过关图。意思一下。
属性都不高,就纯靠恶心电脑(滑稽)#月圆之夜自走棋阵容#幽灵召唤流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