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江湖最新鲜:老兵服赛季末加速活动开启!_老兵服热点资讯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4 12:36:46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loading Language

老兵服热点资讯
赛季末加速开启 把握机会冲刺提升

9月资料片马上就要来了,【白石神殿】赛季已接近尾声,赛季末加速活动再度开启,各位同门,把握机会冲刺提升啦!

本周更新后,各位老兵服同门只要完成每日悬赏、藏金谷势力日常、通途之争均可额外获得30000交子!同时,交子兑换商店可兑换的玉石、洗痕石周限购数量也将提升,并上架天玑镜自选礼盒,让你在赛季末可以飞速成长!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老兵服赛季末加速活动开启!_老兵服热点资讯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1张

诸神之战火热备战中 小组循环赛即将开战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试炼峰高手云集,各大帮会厉兵秣马,老兵服第二届诸神之战,终于要开战了!

8月24日21时,本轮小组抽签即将结束,小组循环赛将于8月25日刺激开打!顶级高手之间的交锋将为这片江湖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老兵服赛季末加速活动开启!_老兵服热点资讯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 第2张

这次的奖池自然也是丰厚无比,老兵服第二届诸神之战赛区专属定制顶级披风、双人祥瑞【千灯琼华辇】、还有专属稀有称号等至尊大奖,荣誉与豪礼的最终归属会是何方?

明天(8月24日)更新时间为早上08:00-10:00,完整版更新公告将在08:00放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