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活小小,打穿全场!RNG 2-0横扫X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20:55:39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XG战队对阵RN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RNG在前期通过小小的活跃打出了巨大的优势,他们在三核成型以后大胜XG。在第二局的比赛中,RNG在前中期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他们稳扎稳打再获一胜。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活小小,打穿全场!RNG 2-0横扫X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Chalice的光之守卫和kaka的小小对阵lou的熊战士和Dy的干扰者,中路Somnus的宙斯对阵Paparazi灬的帕克,下路Ghost的主宰和xNova的寒冬飞龙对阵old eLeVeN的维萨吉和Pyw的破晓辰星。

3分钟,寒冬飞龙配合主宰将维萨吉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熊战士暂居财产总和排行榜的第一。

13分钟,RNG进攻夜魇的中路一塔并打了XG一个四人团灭。此时的RNG已有3k的经济优势。

17分钟,RN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并抓到了落单的帕克,随后他们继续推进将夜魇的上路一塔摧毁。此时的RNG手持7k的经济优势,熊战士的手中仅有一把狂战斧。

18分钟,XG偷盾帮助熊战士拿到不朽之守护。

21分钟,小小的精致先手帮助团队将帕克击杀,随后RNG攻上夜魇高地并摧毁了敌方的中路兵营。此战过后,RNG胜券在握。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活小小,打穿全场!RNG 2-0横扫XG-第1张

27分钟,RNG进攻中路将维萨吉和破晓辰星击杀,随后他们展开追击带走了帕克与熊战士。RNG立即推进将夜魇的上路兵营摧毁,XG在思虑再三后投降认输。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活小小,打穿全场!RNG 2-0横扫X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old eLeVeN的炼金术士和Pyw的宙斯对阵Ghost的熊战士和xNova的玛西,中路Paparazi灬的寒冬飞龙对阵Somnus的莉娜,下路lou的编织者和Dy的术士对阵Chalice的剃刀和kaka的司夜刺客。

2分钟,宙斯配合炼金术士将玛西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熊战士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9分钟,玛西与熊战士偷盾成功,熊战士拿到不朽之守护。

17分钟,RNG强冲天辉的下路二塔将炼金术士击杀,随后XG就地反击带走了熊战士、玛西和剃刀。此战过后,RNG的经济优势还有6k。

19分钟,RNG再攻天辉的下路野区。这次他们打了XG一个四人团灭,并且还摧毁了天辉的中路一塔。随后熊战士率队控盾将经济差扩大至1w1。

21分钟,司夜刺客的精准双刺帮助熊战士将宙斯击杀,随后RNG发起猛攻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此时的RNG已有1w4的经济优势,此局他们胜券在握。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活小小,打穿全场!RNG 2-0横扫XG-第3张

30分钟,RNG开雾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他们轻松团灭对手并帮助熊战士拿到不朽之守护。随后RNG展开推进,他们轻松攻破了天辉的下路兵营。此战过后,RN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w。

34分钟,RNG总攻天辉遗迹。熊战士与剃刀强势先手将宙斯和寒冬飞龙击杀,随后XG交出二人的买活死守己方的中路兵营。RNG见势不妙果断撤退。

35分钟,RNG奇袭下路将买活的宙斯击杀,随后莉娜带队进攻天辉的中路兵营。XG虽然顽强抵抗,但他们最终不敌RNG并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