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教YJ设干员,夹子|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20:33:11 作者:Final Plague Language

第一天赋,定位装置。拥有6个夹子,当敌人受到夹子攻击时。下次攻击对触发夹子者造成攻击力1.2倍伤害。

第二天赋,潜形,当夹子触发时,攻击间隔增大,攻击力加60%(持续3秒)

一技能,增殖弹,被动效果:陷阱触发时对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相当于攻击力的225%的物理伤害,并造成60%的减速持续3秒。在九宫格范围内,没有敌人的位置随机放置一颗增殖弹。
主动效果:立即获得一个陷阱

二技能,防空气球。被动效果陷阱拥有2250的血量,0法抗0甲,拥有嘲讽。接触到空中的敌人(悬浮,近地飞行,飞行)范围内所有目标受到攻击力200%的物理伤害(可以部署在有地面敌人的位置)
主动效果:立即获得一个陷阱

三技能,反装甲地雷。被动效果:只能被重量大于等于4的敌人触发陷阱触发时对目标造成相当于攻击力的150%的物理伤害,并使其防御力-50%,受到自身的伤害提升20%持续8秒,同一敌人第二次触发时,物理伤害倍率+50%(最多提升至300%)
主动效果:立即获得一个陷阱(技能回转较长,费用高,再部署久,可以部署在重量小于等于三的敌人的位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