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无名遗冢攻略|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20:25:14 作者:李来信 Language

新手无名遗冢攻略|汉家江湖 - 第1张
新手无名遗冢攻略|汉家江湖 - 第2张这两个是核心,剩下的补个输出或者一个增伤位都可。
聂政:这个boss没啥难度,主角能单挑就单挑,不能的话就带个糖丸。切记打完后选择狮子博兔,如果这个buff没有加到主角身上就重新进副本再打一次。(选狮子博兔)
徐夫人:这个boss只要前面的流程没有出问题自动过即可。(选万毒不侵)
豫让:这个boss也是没什么难度,自动过即可。(选切金断玉)
专诸:打这个boss队伍一定要有人带望天之弓清缥缈。第一阶段没什么压力,在第一阶段准备死的前一回合全体吃灵兽火炙,而且不能间断,精准buff没了就再吃一个。(选增加对幻影的伤害)
要离:全体开局吃天佑之药或者长白烈酒,也是全程不能间断。然后就能没压力的过了
荆轲:这个boss也没啥难度,唯一注意的就是尽量站中间打,这样不容易被拉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