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的一对一家教(T3同人文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9:46:20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啊,八点了。”卫国合上游戏机,摁响了门铃。“很准时啊。”一个戴眼镜女子打开门。
“啊,辛德瑞是吧…说起来是你们住一起的希尔让我过来的…嗯…她在哪?”卫国用手理了一下头发,故作潇洒地问。
“啊对对对,她昨晚忙了一晚上整理要和你讨论的问题…刚刚好像趴桌上睡着了,我去叫她。”辛德瑞转身前往书房。“啊房东先生麻烦你在沙发上坐一会等等…希尔马上就来…”

“干,住宿问题这么多的吗,需要熬夜整理那么夸张。”卫国拿出手机,默默发送一条自己会晚回来的消息。
不出片刻,希尔整理着自己的头发走出了书房:“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
卫国急忙站起来:“没关系没关系,我也没想到您居住在这会有那么多问题。”
希尔愣住了:“没有啊,我住在这里没什么问题啊?”
卫国也愣住了:“不是说你整理问题整理了一晚吗?”
“啊…其实我是觉得你与众不同,有些想法可能只有你能理解。”
“啊哈哈,住在这没问题就行…所以您有什么想法?”卫国一颗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
“受害者已经开始听课了吗?”辛德瑞刚进卧室,穿着马甲的女子马上问。
“嗯哼!猜猜看他多久后会找个理由离开?”辛德瑞问。
…………………
“那么,卫先生,您觉得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吗?”希尔直入主题的问。
“嗯,应该是。”卫国摸着下巴回答道。“如果我走上去抱住你,你给我一个耳光就说明是真的,如果你反抱住我还亲了我一下就是假的。”
“嗯…诶?一定要用这个例子吗?”希尔微微扶额。“但是我给你一个耳光就一定是说明这个世界是真的吗?另外,我觉得如果你突然抱住我我会让你裆鸡立断。”
“别吓我。不过有一个问题,不管这个世界是不是真的,但是如果我们只有一条命且他遵守着自然的准则,那对我们而言不就是真的吗?”
“可是你不想窥探这个世界真实的一面吗?掉进米缸的老鼠如果不快速爬出来只能在米缸里被饿死。”
“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不过我宁可生活在我以为的现实…当爬出米缸的老鼠被猫玩死的时候你说再给它一次机会它会不会愿意在米缸里被饿死呢?”
“卫国,你应该是有独到见解的人,那么,用你们家乡话就是“草闻草,夕四可一”(朝闻道,夕死可矣。)。”
“虽然吧…也辛苦你还特地去研究了一下中文…嗯,发音也不错…在斯嘉蒂和李伟铭后面好久没听过中文了…不过我觉得我没有那么…为真理奉献自我。”
希尔摸了下下巴:“所以卫先生对于这个话题没什么兴趣是吧?”
“那倒不是,这要看你能不能拿出足够多的东西让我感兴趣了。”
“会的,卫先生,您肯定会的。不过…能不能先把你朋友弄醒…”
卫国阴着脸,推醒了一旁睡着的苏修…让他去阳台待着…
…………
“我觉得吧,房东激起了希尔的征服欲…你有零食吗,我觉得我们午饭得将就一下了。”贴着墙角偷听的辛德瑞弱弱吐槽。
…………
“第一次变成狼人可能会有些不习惯…”李伟铭善意提醒。
“变成狼人后我还可以和你正常交流吗?”斯嘉蒂提问。
“当然可以…等一下,我刚刚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你不是中国人吧…为什么你可以和我一直用中文沟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