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人设故事]:“跟上我。保持节奏。”|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9:45:37 作者:双黄蛋~(浓度极高的理科生) Language

晚上好,各位选手们。一周不见一更的快报又来了。本期,我们又迎来了一位参与过边境战争的选手——尤里(主办方:**的,边境的职业选手组团来是吧)
尤里出生于一个单亲家庭。他并没有主角光环,父亲也在边境的一次战斗中牺牲。当他看到受到重热能辐射的父亲只剩下了一块手骨时,他拿起了枪。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对他那把“追风者”自动手枪独有情钟。这把手枪没有为他的名号惹黑,尤里拿着它在战场来回穿梭,总会给予敌人出乎意料的一击。
与父亲保守的作战方式不同,他总是喜欢利用O-激素达到最快的速度,或是使用冲击手雷将自己击飞,尽管这样被队长严厉禁止。速度,是他作为反抗军仅剩的优势。
飞檐走壁也是他的梦想,一部优锐动力的腿部装甲帮助了他实现。现在,边境战争成为了过去式。或许是为了寻求刺激,或许是想赚点“小钱”,他来到了T3的赛场上。你听到他的声音了吗?

尤里获取方式:超稀有英雄,荣誉长廊总杯数达到5100免费获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