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9:44:28 作者:重返帝国伐伐伐木工 Language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0张

史官:风轻云淡的张楚岚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1张

在帝国这片土地上,战火已延绵许久。在S1赛季【Orc】、【Pex】、【缥缈宫】前身合力将【星络台】逐出君临,最终【星络台】以群雄身份结束第一个赛季。

这个赛季,君临之北【缥缈宫】联盟与【星络台】联盟缔结共进退盟约;同时,【Orc】联盟与【Pex】联盟也合二为一同时发展两个联盟;同属君临之北的秦风团队旗下【秦风府】联盟与【青云诀】联盟选择中立。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2张

【星星之火开战在即】

【星络台】很快拿下两个城镇,并且在22:20拿下7级领秀城,而【Pex】趁机在此时夺了【星络台】的城镇,并且拆除了【星络台】在A点位置的若干箭塔。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3张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4张

【双双宣战不谋而合】

10:59【Orc】与【缥缈宫】双双宣战8级要塞枪戟城。

枪戟城对双方来说都尤为重要,除了它能让全兵种生命+5%以外,其易守难攻的优势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也是兵家必争之地。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5张

宣战还没完成双方就已将单兵集团做好了集结。细心的领主应该已经发现【Pex】早已在箭头位置安排了军团车头,而方圆100里却不见【星络阁】车头,可见字母联盟更具战术前瞻性。

0:10 南北城门守军先后被清零,【Orc】略快几秒。【缥缈宫】秒拆速度比【Orc】低2万。2分钟后南城门轰然倒塌,【Orc】单兵直冲而入;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6张

此时,【Pex】单兵集团转身准备将集结点更换到南城门下死守南城门,岂料【星络阁】趁机尾随追杀【Pex】正在战术转移的单兵集团;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7张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8张

同一时间,【Orc】与【Pex】的两支军团与【缥缈宫】正在拆除城门耐久的军团接火。【缥缈宫】毫不迟疑,第一时间解散军团,霎时间,【Orc】与【Pex】被解散的军团单兵落入【缥缈宫】埋伏之中,九死无生。【缥缈宫】的这一手军团解散不可谓不果断,不可谓不妙,但也推迟了北城门的攻占时间。


【联袂作战大显神威】

【Orc】单兵集团可以说是越战越勇,一路掩杀【Pex】单兵至南城门5里处,【Pex】部分单兵也曾奋力反击,奈何军形已破,齐力不成,只能苦苦支撑。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9张

而此时【Orc】一边斩杀枪戟城将军,一边拆除城中建筑,根本无暇他顾。

0:16 北面应声倒地,枪戟城将军也魂归天外,眼见【缥缈宫】就要杀到面前,【Orc】先发制人冲出北门,把【缥缈宫】杀得溃不成军。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10张

当此【缥缈宫】旧力已尽,新力未生之时,【Orc】拆迁队埋头苦干,珍惜【Pex】用生命换来的宝贵时间,强拆目光所及之物。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11张

0:20【Orc】主力战队掉转枪头直奔南门而去,在那里还有他们的同袍兄弟【Pex】正在浴血奋战。虽然【Orc】赶到之时,【Pex】已破败不堪,但也算是保住了为数不多的星火之力。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12张

三五个回合之后,【星络阁】单兵集团双拳难敌四手,终归是与黄土相伴长眠于此。


【釜底抽薪奠定优势】

0:23 【缥缈宫】再次在北城门外完成单兵集团集结,但却按兵不动,只是缓缓向前推进。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13张

0:32 【Orc】军团将枪戟城守军清零,而此时【缥缈宫】撞向【Orc】军团的军团刚好从【缥缈宫】单兵集结处经过,但【缥缈宫】单兵集团视若无睹并未与军团同行,而是选择了2分钟后才发起对【缥缈宫】单兵集团的冲锋。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14张

随后,【缥缈宫】200万军团与【Orc】200万军团接火。再看北城门,【Orc】因势利导,顺势而为已冲破【缥缈宫】封锁直逼4架投石车而去。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15张

不多时,战友【Pex】单兵重归战场,与【Orc】一起截断【缥缈宫】北面回归战场的路径。


【尘埃落定】

0:38 【缥缈宫】撞击【Orc】攻城军团的200万军团覆灭。毕竟孤立无援的军团在敌军重重包围之下,如同风中朽木般脆弱不堪。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16张

0:39 【缥缈宫】军团抵达枪戟城,开始拆迁城池耐久,而此时,城池耐久还有2600万。

0:46 【Orc】210万人的军团与【缥缈宫】攻城军团接火,此时城池耐久仅剩270万。但谁能想到,【缥缈宫】竟然将军团解散了,连一丝抢大龙的希望都没有留留给自己。

0:48 枪戟城落入【Orc】手中,接下来的战后狂欢好不快乐。

【手机游戏】联袂作战的典范!微信S20013区的经典一役-第17张

感谢双方将士为我们带来这场惊心动魄的博弈,其中的得失,由各位领主去评说。但总体来讲,确实有很多值得我们深思之处,对于兵法将略和即时指挥,都有深刻意义。

特别声明:文中所述皆凭笔者记忆所写,如有遗漏或者不实的部分,请在留言区加以指正,欢迎大家一同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