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51:02 作者:猫四爷 Language

2021/7/6  版本更新传奇战场有关内容为:
深海之王蓬托斯开放觉醒,并且进入传奇战场,莎莎从龙族改为恶魔!

海王测评:
血防一流,速度很慢(优先吃到哈迪斯技能,觉醒状态可剩于3/5血量还多)

海王技能为6人50%概率嘲讽,并且施加伤害加深BUFF。
海王神器为一回合不死(不是开场1回合内,是濒死时的一回合),并且在不死期间对攻击者进行反伤,数值为自己生命最大值10%。
海王觉醒为不死期间增加反伤,数值为16.25%的攻击者当前血量。
英雄克制的单体爆发类输出如:龙王(比较克制),亚瑟(比较克制),狮子,哈迪斯,路西法(非常克制),绞肉机,暴怒
英雄克制的辅助类角色如:玛门


使用环境概况:
在传奇战场中,高胜物理队不多,守望以及法队盛行的当下,海王被守望克制的死死的,唯一作用就是放在玛门对位,让玛门复制嘲讽,尽快去世(尤其后排玛门)...或者对着单体物理C怼脸,不死期间,反伤惊人...
【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1张【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2张
总体评级:T2(可以选择)

关于莎莎更改种族:
有好的有不好的地方,但是总体表现,就传奇战场而言,还是削弱的。

好处是:莎莎是不会受到晨曦的减伤debuff,但是本身晨曦的出场概率很低,所以好处几乎等于没有。
坏处是:不能吃到尼德霍格的免控光环,这是一个堪称巨大的损失!42.5%概率免控,能让莎莎在很多时候不需要驱散或者免疫负面buff,甚至可以放在守望对位,把珍贵的输出/控制空间让给玛门、暴食、元素等人物的。

只能期待后面恶魔队的关联能对莎莎进行一些加强(下次更新的米迦勒入场时,优劣性将会发生明显的变化!)

                                                                                                                                                                              

我在世界频道包括各个群里得到反馈说传奇战场很难懂,很难打。
而且大头说传奇战场期望胜场在3场左右,并且不断优化,一直未停。
依旧很多人在骂,或者玩儿不明白。
我很想替大头说句良心话,希望大家好好的看看图鉴了解人物技能再说别的,人都认不全就说设计的问题,其实很对不起大头的良苦用心。

我入坑游戏刚刚两个月,大号费伦位面紫罗兰服务器,
【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3张但是我从最开始打传奇战场到拿到12胜的过程里,从阅读规则,学习图鉴,学习论坛攻略到12胜(最高纪录一日3次3个12胜)其实也没用多久。【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4张
【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5张
下面我会将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打传奇战场首先要明白规则

我们要进行7+N轮选人,7是固定轮数,N为自选轮数(开局不会出现),7轮内是每轮三个人物选择,可以查看人物技能,神器技能,觉醒技能。 【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6张7轮选定7个人物之后,选择6人上场布阵,开始第一场战斗。【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7张战斗不管胜利与否,都会进入强化环节【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8张强化环节分为3个选择:招募觉醒以及祝福
招募:就是前面说的选人7+N中的N,如果阵容选择不理想缺少核心位置,需要尽早进行招募补齐人选,招募会提供10个人物进行选择,会极大概率给到你想要的人物。【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9张觉醒:顾名思义就是对选中的人物进行觉醒强化,有些人物会得到飞跃式的提升,这通常是除了阵容缺陷外,优先级最高的选择。通常情况狂下,我们把7个人物都觉醒后再选择祝福。【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10张祝福:就是类似于迷宫里的光之神殿,给团队各种增益BUFF选择,在阵容齐全并且不需要觉醒的时候再进行祝福选择,祝福分成紫色,金色,红色级。【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11张其中优先级比较高的祝福我给大家分类一下
T0级:增伤20%,双攻15%,无视防御15%
           紫色10%速度

T1级: 红色暴击率20%(很多都有抗暴),红色爆伤50%
            紫色30%吸血
            金色40%抗暴

T2级:各类其余金色

                                                                                                                                                                              

介绍完游戏规则,下面我将着重介绍传奇战场选人策略以及对位策略

传奇战场人物开放目前为止有:

圣光,希勒,元素,星辰,暴怒,喀秋莎,莎莎,比蒙,哈迪斯,晨曦,暴食,鸟人,诺诺,狮子,守望,天使,亚瑟,鱼人,老艾德,龙王,女皇,伊万,呢喃,科恩,尼德霍格,玛门,路西法,白羽,杰克,狼人,牛头,绞肉机,塞壬,圣行者,海王共计35人

下面我给大家做一个我个人的强度分类:

T0级(出了必选):玛门,守望,暴食,女皇(提速器!非常重要!)
T0.5:元素,莎莎

T1级(较强尽量选):星辰,鸟人 ,圣行者
T1.5:老艾德,比蒙,希勒,尼德霍格

T2级(可以选择):圣光,哈迪斯,龙王,绞肉机,科恩,路西法,狼人(提速器),牛头,伊万,鱼人,塞壬,海王

T3级(不咋的):剩于其他

在T0里面有一个冷门英雄玛门,我会着重说一下玛门的技能,为什么玛门能够成为T0级人物。

玛门的技能是复制对位人物技能进行施放,神器是开局免所有控一回合,觉醒是87.5%机率沉默对面人物并驱散增益效果。如果对位没有强的,可以换人打,这样的阵容基本都很弱,轻松获胜,遇见超强阵容,玛门会极大削弱对方阵容加大己方优势,堪称传奇最强

在T0里面还有一个冷门英雄暴食,这个英雄在我编辑文章的时候正好发布了更新公告,大致内容是:增强暴食,攻击目标从2个提升至4个。

她的技能是驱散4名BUFF最多的人物的所有增益效果,神器技能是50%机率沉默攻击目标,觉醒技能是攻击目标附加当前血量百分比伤害,尤其是在圣行者加入传奇战场之后!以前攻击两个目标比较普通最多T1.5级,从2变4目标,直接跃升至T0,完全可以作为主C主控进行战斗!

选人的话,建议3肉,1辅助2C的经典搭配,控制越多,越容易胜利,主C在这里不推荐常规单体强力C,推荐希勒,尼德霍格,暴食,科恩等多目标功能C,希勒,科恩有禁疗,暴食有沉默。尼德霍格概率免控,如果有龙王进行关联更优(莎莎不再享受免控光环!)。

下面说对位技巧

我们说一些常见的,包括强力阵容如何对位。

我们通常会遇见的一些多段物理C如龙王,亚瑟,对位尽量使用反击反伤类肉进行针对,比如守望对龙王亚瑟,可能打完直接被守望反击到斩杀线直接斩杀,或者用比蒙进行针对。打不动比蒙,自己疯狂掉血。如果都没选到,有老艾德也是可以的,老艾德觉醒多段叠加物理免伤,也可以抗住这类人物疯狂输出,比圣光还抗揍!

对面有阿努比斯的时候,圣行者反伤能一回合带走阿努比斯,或者用希勒,科恩等禁疗技能进行限制。

6胜之后,我们会经常遇见完美阵容,比如守望,星辰,女皇,元素,莎莎出现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要注意的是对位守望尽量选择弱势角色进行对位,前后排技能无关紧要的去对守望,免得被守望沉默造成GG,尤其是星辰不要对守望!(相反,如果我们拿到守望优先对敌方星辰,此优先级高于对龙王等物理C!)

下面说玛门的应用

玛门在我们选人的时候经常会遇见,所以出了必拿!我会上几图说一下具体对位思路。

示例1:
【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12张比如这局,我们关键位置为玛门和女皇,对方关键位置为守望和女皇,刚才提到我们的关键位置尽量不要对守望,考虑到鱼人速度快于守望,所以我们用鱼人和暴食对守望(暴食当前2目标版本,未加强)。我们用玛门对女皇,玛门速度是大于守望和女皇的,所以基本能够抑制女皇技能,让她放不出沉默,并且复制沉默给敌方后排,这样我们可以尽量扩大自己优势,抑制敌人能力。【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13张大家可以看到,第一轮结束我方满状态,敌方全部被控制,这就是对位的效果。

示例2:
【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14张像这样的阵容,对面的核心位置就是守望和星辰,我们用玛门对守望,鱼人补控,会直接把守望沉默,并且施放沉默技能沉默守望和星辰这一列,让对面没有驱散,这样我方能最大程度的控制敌方。【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15张一回合没打完就已经成这样,对面必败。

示例3:
【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16张我们经常会遇见守望+星辰这样的组合,务必玛门对守望进行克制,我方守望进行补控。【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17张第一回合还没进行完,就是这样的结果,后面敌方必输。

示例5:
【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18张就像开始讲的,玛门对女皇,限制女皇控制,增加我方沉默,避开对面玛门复制技能,放弱势前排对玛门,守望对守望,由于元素莎莎都是关键位置,所以,我们哪个对守望都可以。
 
总结一下我们拿到玛门的对位优先角色:

女皇=圣行者>守望>鸟人>圣光,牛头>鱼人

                                                                                                                                                                              


 最后一块,我们讲觉醒的先后顺序

一般我们优先觉醒控制类技能:比如莎莎觉醒对3目标进行30%概率眩晕,元素42.5%概率增加1个攻击目标,守望对一列敌人沉默,玛门对当前目标沉默,圣行者开场免负面效果。剩下是比如鸟人的超强增压,牛头开场大等技能。

 基本就是这些,其余的如果有增补再及时更新,谢谢大家观看,下面附上一些我的一部分12胜阵容给大家参考:
【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19张【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20张【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21张【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22张【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23张【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24张【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25张【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26张【最新】传奇战场 攻略(更新海王)猫四爷编写|古代战争 - 第2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