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战争:黑王子》:以百年战争为背景的全新回合制战略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9:23:1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gamingbolt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在最近的Nacon Connect活动中,Nacon还宣布了一些新游戏。其中之一便是《王室战争:黑王子(Crown Wars: The Black Prince)》。

这是一款由Artefacts Studio开发的回合制战略游戏。游戏的背景是1356年百年战争期间的法国,在激烈的冲突和黑死病的蔓延中,世界正处于崩溃的边缘。你扮演一个贵族家庭的首领,抵御敌人的派别,同时试图根除腐蚀社会最高层的邪恶——一个神秘的邪教。

以你自己的城堡为中心,你将招募、装备和训练士兵,以打击敌人和保护人民,同时也磨练你的管理和外交技巧。

《王室战争:黑王子》:以百年战争为背景的全新回合制战略游戏-第0张

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发布,登陆PS5、Xbox X/S系列、任天堂Switch和P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