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8:22:14 作者:梦想店小二 Language

热情夏日,冰爽饮品,清甜西瓜,热辣阳光与沙滩,奔涌海浪与挥洒的汗水,小镇沙滩迎来新的生机活力,从哪里传来欢声笑语呢,一位明媚阳光的身影慢慢浮现!
新雇员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阳光夏日,热辣海滩,新雇员又将给小镇带来什么故事际遇与奇妙的味蕾化学反应呢?!

「新晋亲女儿」沙滩女王-伊莉卡推新活动开启!
『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 第1张浪漫骄阳,甜蜜性格的甜品师伊莉卡加入小店啦!
浪漫骄阳,热带沙滩的性感女王伊莉卡来啦,时尚活力,一袭夏日装扮到哪里都是目光的焦点,身边时刻都是甜蜜的浪漫气息,整个小镇的人气都将在沙滩小镇上聚集;加入小店大家庭后,又将给小店带来怎样的奇妙邂逅故事呢,与谁又有更多的背景羁绊呢,店长们可以阅览即将上线的小剧场!
活动时间:7月8日—7月14日
获取方式:
方式1——女王的青睐
『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 第2张消耗活动或者日常获取的炫光贝壳直接抽取,有机会获取兑换道具,雇员碎片和直接抽到新雇员伊莉卡!
方式2——百宝箱兑换
『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 第3张通过日常和运营活动获取的游戏道具在百宝箱直接兑换碎片或者新雇员,还有其它海量游戏道具百宝箱大兑换!
方式3——“女王的都市传说”小剧场
『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 第4张都市传说,伊莉卡小剧场上线!
火辣浪漫的伊莉卡加入小店迎来怎样际遇,续写怎样的故事,小店各种个性的雇员之间产生怎样的羁绊,为形形色色的顾客带来怎样的美味呢?解锁新剧场游戏内容,沙滩小镇上新故事!
参与每日故事剧情解锁,获得游戏道具和新雇员碎片!
方式4——每日奇遇
『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 第5张小店沙滩夏日主题季节来啦!
『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 第6张夏日的小店,阳光沙滩冰饮,还有火热的夏日活动,清凉一下,尽在夏日沙滩小店中!

夏日冰爽派对进行~!
『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 第7张全新夏日主题活动开启!参与夏日冰爽派对主题季活动,活动动态家具以及专属头像框,彩色名称,大量的豪华扭蛋币,各式的道具样品等,等待店长解锁领取!
小店排行挑战赛开启!
『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 第8张盛情初夏,人气小镇迎来挑战赛大比拼,厨艺挑战,美味对决,谁是小镇料理之王,各位小店快来小镇挑战比拼,赢取海量道具与游戏福利!
活动时间: 7月8日--7月14日
菡萏葳蕤芷荷和都市狂花黛比双UP
店长们囤扭蛋许久只为此刻拥有!为了最喜欢的雇员,一定要关注Ta的限时up~
菡萏葳蕤芷荷和都市狂花黛比,哪个是店长们的最佳雇员呢!
本周up池送上,详细时间请看下图!
『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 第9张吉普赛花之舞芙兰朵加入普通卡池啦!
『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 第10张活泼热情的异域风情吉普赛舞者芙兰朵全面上线,有着活波的性格,一袭红装惹眼明亮,灵动曼妙的舞姿为小店带来更多的人气;芙兰朵现在店长大人们可以在普通卡池抽到了!其中包括普通扭蛋卡池,金色员工随机包,金色员工自选碎片,错过热情吉普赛少女的店长大人们可以收集芙兰朵啦!

[功能优化]
1、金色员工「芙兰朵」加入普通卡池,金色员工随机包,金色自选碎片。
2、优化装备升星的红点提示
3、优化装备升星规则、交互方式,装备升星现在可消耗带性格的装备
4、优化喜新服开服活动,详细可在新开启的服务器中查阅!

更新功能和相关优化,敬请关注小店官方资讯,官博抽奖活动不定时进行中!

先锋测试服正在招募中~
《开间小店》测试版本 “先锋体验测试服”已开启。感兴趣的店长大人可以前往先锋服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新功能、新玩法等。店长大人还可以直接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开间小店测试服”直接获取下载体验先锋服最新内容!
『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 第11张微博不定时转发抽奖也在进行中,欢迎店长大人参与!
『夏日小店』「沙滩女王」伊莉卡上线,火热与清凉的碰撞!|开间小店 - 第12张【获奖公布】#好的故事总有猫#晒图大赛获奖公布!
【福利发放•直接领取!】小店喜提AppStore推荐,感谢店长让小店越来越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