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队之觉醒塞壬|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50:50 作者:凌寒 Language

觉醒莎莎之后,今天终于也是把塞壬觉醒了,本来之前想要觉醒老艾德的,结果点错了,那就将错就错了,不过做完塞壬的觉醒感觉效果并不明显
法队之觉醒塞壬|古代战争 - 第1张塞壬的普通技能可以给女性队友加持免疫攻击效果,但是只能维持一次攻击,当前回合要是有两个攻击打到莎莎,那么可以
免疫第一次攻击,第二次攻击还是会有效果,而且普通技能还可以把自己的法攻按比例分享给法攻最高的队友。
法队之觉醒塞壬|古代战争 - 第2张
神器技能开局释放一次普通技能,就是说普通技能的效果开局就可以享受一次。

但是觉醒问题来了,不是开局释放,只有释放技能之后才能驱散队友负面状态和附加物理免伤。

目前我的法队塞壬并不是常驻选项,只有在个别图例如刚刚睡过的希勒双告死这种图才会上,这种图的攻击极高会开局直接秒掉莎莎,所以上塞壬硬抗一次让莎莎活下来,然后莎莎叠好伤害带走输出。

大部分情况塞壬的作用就是开局释放一次技能,然后可能就gg了,所以这个免疫状态和免伤buff可能根本不能附加上,所以推图走下来发现塞壬对于法队来说,可能并不需要觉醒。

至于血战,之前费伦位面-小螃蟹大佬曾经进行测试,在经过跟大佬确认后得知,这一项方向思路很好,但是对上的经常是寒夕和黑蚂蚁等几位大佬,并不能很好的产生反制效果,不过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很好用的,所以如果只是法队血战,可以考虑,这点自行思考。
法队之觉醒塞壬|古代战争 - 第3张
//至于之后是否好用,还有待测试,如果你选择了法队,塞壬觉醒可以暂时无限期推后。

二转轮回图开始,塞壬变得有奇效了,存活率比之前削微高一点,在有些图能够帮助莎莎驱散控制,可以考虑觉醒。

之后会觉醒老艾德,记得之前阿发觉醒老艾德之后推图貌似很好用,还有米迦勒,等莎莎改成恶魔之后会上米迦勒推图试试效果。法队之觉醒塞壬|古代战争 - 第4张

法队赛高!

法队总结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