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前期养成极简攻略。|我去挂个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8:11:52 作者:烤鱼真好吃 Language

战士优点血厚防高攻高,缺点手短,抢不到怪。所以如果你打算玩战士,前期一定做好手动刷怪的准备。
战士前期升级思路:十级以前跟着主线走,开启哪个地图就在哪个地图刷怪。11级开启矿区,就在废矿入口升到13,直接转矿3,在矿三可以一口气升到23级,记得吃双倍,如果想更效率,就19级进尸王殿手动拉怪刷怪,切记一个一个拉。23级就可以进幻境一了。自动挂机刷到28,然后学个半月,战士的春天也就来了。有了半月以后,手动拉怪效率大大提升,一次可以拉五只怪打。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去未知暗殿刷到30级,也可以去幻境5,个人推荐幻境5,幻境五半月手动拉怪不要太舒服。一会功夫就30了。30级以后挂机的地方有幻境7 幻境8 个人推荐幻境8 ,7人太多了。记住 幻境只有1 5 7 8值得进 其余都不值得 不要浪费票。迷宫和9暂时打不过 不考虑。

关于其他的,符文和天赋 这里就不讲了,主要原因是天赋要画图,懒得画战士前期养成极简攻略。|我去挂个机 - 第1张 新区马上开了 想玩战士的兄弟 按这个路线升级 问题不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