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 破晓|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8:05:27 作者:老崔说事 Language

【同人征文】 破晓|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破晓时分,米悠,莲莉,草人小子,尤恩一行人来到了雪之村。

好美啊,看着远处的东升旭日,冰封的湖泊,覆盖着厚厚积雪的山脉树木,米悠不由得赞叹道。
是啊是啊,大自然真的鬼斧神工,神奇的美,令人赞叹,莲莉附和道。
可尤恩不以为然,说到,雪景在美,也是短暂的啊,我用火的技能就能把它融化,或者什么都不做,到了春天,这些也是会融化的啊,对吧,草人小子。
我也说不上来,我以前生活的渔村只有海,没有雪,草人小子抓抓脑袋说到。不过,我感觉吧,美好的事物哪怕是不是永恒的,也是值得我们去记住,去回味的。我们在慢慢的人生长路中,不断的在前进,不断的在进步,不断的在得到,不断的在变强,不断的结识新的伙伴。同时,我们也在不断的失去一些东西,不断的和过去告别,有的伙伴结识,加入了,又离开了,有的珍贵的东西我们拥有过但是也失去了,我们一面要向前看一面也要记住过去美好的人,事,物,珍惜过,拥有过,也是很好很棒的。
是啊,我们安安静静享受下这宁静的片刻,珍惜眼前,然后在踏上冒险的旅程吧,莲莉提议到。
好的,四人异口同声的说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