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蜘蛛面灵气(希尔主c)|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8:03:10 作者:茄汁汁 Language

我也数不清多少t了反正终于过了😫😫我也是看论坛作业受到的启发。总之灵晶不够好的,咱宁愿磨一点也别非强求3t4t。带个国王准没错,三降debuff大大提高生存率,加上鬼蜘蛛刚好也弱风,af里可以打打条。


当然我说的灵晶不够好,只是说还没有冥峡界灵晶的,未东灵晶必须要齐全,否则肯定没法打。梅丽莎是打鬼蜘蛛的主c,带三个痛剑,打上蔷薇,后排再挂个梅丽莎的灵晶架。武器用月球武带速度徽章堆速度,因为她那个风属性技能是速度依存的。
1t秒掉鬼蜘蛛和面灵气后,梅丽莎就可以换成茶壶了,后面不需要再上场。猫可可先开一个盾,国王用三降,希尔输出。这一回合过后猫可可需要一直用那个回血的技能,国王用风暴之咬减突耐性,茶壶用输出技能,为的是尽快打条。
条很珍贵先攒着别用,等两个面灵气分裂成四个后再开af全部秒掉。因为平地的时候比较刮所以会遭遇石化那个技能,茶壶一定要带一个石化抗性徽章,别的人被石化了茶壶可以解。

猫可可和希尔是平地的主输出,都要带痛,打上蔷薇背水,我猫可可还打了一个狙击,希尔是带了一个弱点增伤50的灵晶。希尔用冰晶弓,猫可可月球武。反正虽然刮是刮了点但有国王加上猫可可的回血的确不至于减员。防具一定要带最好的防具。鬼蜘蛛面灵气(希尔主c)|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我是真的输出不够才用了这个阵容,实测好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