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小技巧】平行迷宫-冥峡界日常1t队,梅丽莎+高天冥阿鲁多篇|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7:56:28 作者:再睡一夏 Language

对于我这种玩了很久,但是什么角色都没有导致作业都抄不了的老咸鱼,只能自己配队了,本攻略主要面向群体为和我差不多,角色不多,但是玩的时间比较久有高天阿鲁多(我的255了所以具体多少天的阿鲁多可以满足1t条件我也不知道),
本队伍最大的优点是除了梅丽莎都可以是配布,甚至于梅丽莎应该也可以有其他替代,只是我懒得研究了。缺点是需要高天阿鲁多~
视频中的队伍是终极阵容(意思是这个队伍稳定1t没有意外,请自动无视大教堂精英boss忘了用月华换魔剑这个操作,这部操作主要是为了不让月华吃破碎,还有换魔剑降速防止速度最慢的阿鲁多被怪超速,其实我自己打的时候都是直接按攻击,懒得换人)
废话太多了进入正题
本队伍组成非常简单
梅丽莎+阿鲁多+必痛手+稻草人 后排魔剑+必带角色(原谅我忘了叫啥)
关于必痛手:我也是最近才换上的月华,之前都是用魔剑放前排上痛,其他必痛手也可以用,魔剑的优点是她的痛不吃破碎(没错杰德我就是再说你),缺点是魔剑速度慢,想要稳定超过阿鲁多有一定难度(老实说我做不到,因为魔剑必痛必须带专武,所以速度上只能超过阿鲁多20多我记得,不过梅丽莎可以带3个潜解灵晶,配合魔剑其实很少发生意外。)另外有其他必痛也可以用,听说火剑也是先手上痛?可是我没有,反正自己找合适的带吧。
关于稻草人:不要小看稻草人的1t增伤能力,加力量还降低耐性,效果杠杠的,当然稻草人肯定也有很多替代品,比如小公主?(可惜我也没有,就是这么佛系任性,伪娘和公主到现在我也没去升。)
最后是阿鲁多,阿鲁多分成有亚空和无亚空,没有亚空就要用灵晶堆满暴击,我阿鲁多用的还是扫地的剑,所以可以看出其实伤害还是可以溢出很多了,伤害这东西够用了就行了,没太大必要继续提升(主要是省脑细胞),比如之前我用魔剑上痛的时候,因为可能有意外,干脆给阿鲁多用的吸血武器,就算比别人慢或者1t没打死,吸满血又是一条好汉,至于其他人都是工具人满不满血并不重要。
就写到这吧,为了混50钻真难,写到这里突然觉得,如果我用这个时间去般两块砖头赚钱,然后氪金是不是更好?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