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员预览】燧石|雾境序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21:57:38 作者:调查团后勤人员③号 Language

【调查员预览】燧石|雾境序列 - 第1张

【调查员预览】燧石|雾境序列 - 第2张所属:奥桑
“失去的东西已经无法找回,但至少我能为驱散这片大雾出一份力,也算是帮到了那几个孩子……”

____________
出身于斐列庭的豪门望族,却毅然决然地放弃了贵族身份,只为走上追求真理的贤者之路——倘若将燧石的往事写作一本小说,故事的开端便已足够引人入胜。作为当之无愧的全才,燧石年纪轻轻便在多个学科都有所建树,并顺理成章地进入了奥桑首都柯米亚的中央研究机构。然而,通往真理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在一次实验事故之后,燧石的事业与理想只剩下他口中破碎的言语和笔下无法辨识的文字,最终他被奥桑送回艾菲尔克家族进行休养。而突发的雾灾,意外地为他看似毫无希望的余生带来了一丝转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