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NBA 2K23最终封面运动员曝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7:10:34 作者:盒子精Sean Language

前言:2K游戏揭示了最后四个封面运动员,将在封面的标准和数字版本的NBA 2K23和预购奖金。


在为期一周的展示活动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三种NBA 2K23的封面变体,2K Games透露,另外一位NBA球星将成为其游戏的封面,并将成为NBA 2K23标准版和数字版的主要封面艺术。


【PC游戏】NBA 2K23最终封面运动员曝光-第0张

菲尼克斯太阳队球星德文·布克入选标准版和数字版封面。每个封面都会有不同的布克封面。这位活力四射的太阳队后卫在前面和中间展示了一个更令人印象深刻的NBA 2K封面。以凤凰城沙漠为背景,布克的动作镜头中,他站起来扣篮,身后的火焰唤起了传说中的凤凰城形象。

【PC游戏】NBA 2K23最终封面运动员曝光-第1张

在他的封面被正式曝光后,布克在推特上说,2K告诉他,这是为封面运动员拍摄的难度较大的照片之一。这是第一次在2K封面上使用实景拍摄。事件曝光后,NBA 2K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段拍摄视频。随着标准版和数字版封面的公布,NBA 2K23的预订已经开始。从现在开始到发布日期预订的粉丝将获得5000个虚拟货币,5000个MyTEAM积分,10个MyTEAM促销包(每周发送一次),每个职业技能类型的一个促进,每个佳得乐促进类型的一个促进,Devin Booker MyPLAYER球衣,和一个95级Devin Booker MyTEAM自由代理人卡。GameStop独家WNBA版将有额外的奖金内容,苏·伯德和戴安娜·陶拉西的球衣穿在W和MyCareer。

【PC游戏】NBA 2K23最终封面运动员曝光-第2张

现在所有的选择都摆在粉丝们面前,他们必须决定是否要预订以及他们想要的版本。只有美国的居民才能从GameStop获得WNBA版。售价分别为99.99美元和149.99美元的版本为那些想要从第一天起就建立起曼城代表的2K铁杆粉丝提供了主要的附加组件。NBA 2K23冠军版是一个诱人的12个月订阅NBA联盟通行证。尽管单独的NBA联盟通行证标价49.99美元,但球迷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一次性把他们篮球迷需要的所有东西打包。

【PC游戏】NBA 2K23最终封面运动员曝光-第3张

这将标志着NBA 2K23封面运动员的结束,2K Games透露了更多的消息。著名2K泄密者2KIntel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图片,展示了NBA 2K23不同领域即将进行的展示路线图。第一个将是游戏玩法揭示的预告片,NBA 2K我的团队的改进,并将以展示今年的职业生涯和城市功能结束。

【PC游戏】NBA 2K23最终封面运动员曝光-第4张

NBA 2K23将于2022年9月9日发布,现在可以接受PC、PS4、PS5、Switch、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的预订。



福利时间:

小黑盒加速器激活码3天:SEAN666,可与原有时常叠加!激活步骤:充值→会员卡券→输入“SEAN666",告别高延迟,畅玩海外游戏!

【PC游戏】NBA 2K23最终封面运动员曝光-第5张

【PC游戏】NBA 2K23最终封面运动员曝光-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