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被骗了,防骗以及光遇诈骗常用手段|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6:36:06 作者:终末 Language

最近被骗的人比较多
请注意以下几条诈骗手段:
1.季卡账号较为便宜的(多为骗子请勿贪便宜),目前市价为:42元!!比这个便宜太多的千万别去!!!
骗子会说用自己急需钱,或者各种脱坑理由来实施诈骗。


2.论坛或qq账号等级非常低的,这种请不要乱加大概率为骗子创建的小号,也可点开论坛头像查看他曾经的帖子是否有人说他是骗子。
请不要被骗了,防骗以及光遇诈骗常用手段|光·遇 - 第1张

3.如果想买季卡请看准以上的防骗手段,购买钱查看对方是否是小号,一定一定要对方可拨通的电话号(大部分骗子会在这一步就把你删掉,因为骗子多为学生和小孩子),付款一半为押金另一半发货后再给对方。

4.账号购买建议走平台(平台有闲鱼,转转,等)买之前要看是否有保险是否死绑定了身份证,以上可避雷不购买,尽量走平台千万别qq vx zfb上交易。

所以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否则被骗后的确会心肺停止请不要被骗了,防骗以及光遇诈骗常用手段|光·遇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