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队之觉醒牛|古代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50:38 作者:凌寒 Language

牛头自打觉醒以来都是推图强度很高的角色,觉醒技能的开局眩晕可以有效的减少许多刷脸,还能少调属性,已然成为推图最好的伙伴之一。法队之觉醒牛|古代战争 - 第1张今天也算是终于觉醒了牛,有喜也有悲吧,的确减少了刷脸,但也只是减少了,刷脸依旧存在,就好比下图,牛头晕住前排三个,但是后排希勒魔导火女伤害依旧高,还是要调属性刷脸控制,但肯定是比以前没有牛的时候舒服是真的,觉醒牛肯定还是必备角色就是了。

法队之觉醒牛|古代战争 - 第2张只不过出了觉醒牛之后法队是不是还有必要觉醒圣光,也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可能不需要了,经历了推图,圣光的觉醒对于法队来说还是必要的环节,反而天使的作用降低了,依旧是必须觉醒的一个。

那样还能省下来资源出别的觉醒,具体觉醒什么值得商榷,前段时间跟咸鱼干大佬聊天提到了觉醒暴食,接下来出了色欲之后我可能会考虑觉醒暴食。

就目前来说,法队有觉醒牛会比没有觉醒牛强,虽然很多图还是卡,但是减少刷脸就很舒服了,肯定要出,然后觉醒圣光,可以考虑不出了,改出觉醒牛,但是01转时候圣光应该还是比牛强。

然后就是等色欲出来了,色欲如果真是某头所说而且是大家所期待的那样,那么的确可以出一个,强制改变aoe变成单体,到时候只需要考虑单体抗住一下然后输出就好了,配合觉醒牛法队没准真的能过图了。

就这样了,觉醒牛还是要出,基本肯定要出,如果追求纯法队(不要天使那种),就不清楚了,这个得咨询小可怜。

法队赛高!!

法队总结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