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6:16:00 作者:河川 Language

今天上午,通了16-7,也抵达了本测的最终结尾。
先展示一下各类成果吧。

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1张3个地图,探索度分别是90多,70多,70多。佣兵战力14w(有许多没拉,铭文也吃完了,追求这个的可以把没用的铭文给你没用的人带着,涨的很快,有的任务可能会用到)


5个主力,是火法,韦德/里斯(轮换),护卫,乐师。
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2张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3张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4张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5张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6张
4套主力铭文,都用的献礼,我主C是火法,是精灵,打不了溺声。
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7张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8张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9张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10张这个餐食是我唯一一个完美词条的铭文,3攻击1暴击。
我铭文刷了至少有500体力,只能说运气不是很好。

3个书库,第一个18关过完了,第二个11关过完了,第三个过了3关,第4关有bug过不了,没修好,笑。
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11张第三个书库每10层给个金,真馋人。

书库玩法是最有趣玩法之一,赞。

矿洞,第一个50关打完了,第二个打到31,第三个打到了13。
矿洞就第一次过有意思,各种地图设置各种思考解法,后面打第二个第三个没意思了,地图,怪物配置都一样,解法也基本不变,仅仅是属性要求更高了。

说起运气,我这个号特别黑。
朗姆酒抽了30来个,啥都没。
普通紫酒抽了250发,第一个是90保底的火法,当时心态爆炸,因为我已经有一个火法了,想要神选者,当时我不知道升使徒的玩法。
第二个是170发左右,出了一个金色里斯,里斯在紫色比韦德好用很多,是个“真正的团长”,但到了金色阶段,韦德的碰撞百分比掉血以及骑兵的3移动距离对我来说更好用,这也有我是火法单C的阵容的原因。
第三个是250发左右,就今天早上,来了个骑兵,没用。

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12张这是兵营截图,20级以下的金都是利用昨天晚上的bug刷的(专职紫色、金色不消耗勋章,已修复)

其他就没啥展示的了,藏品没什么,武器强化、人物升华什么的都随缘。
不过升华2阶段给的升华技能很好用。
比如护卫升华后,援护距离变2格,乐师升华后,移动力增加变2,这两点很重要,是我曾经推矿的关键。

哦!还有一个。
银币很缺,可以卖材料获得。
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13张
最后的话,16-7长这样:
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14张剧情就不剧透了。

如果有打到16-7的大佬,想玩后续关卡的话,记住用模拟器玩。

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15张本测虽然只开到16-7,但在你通关16-7的时候,17章的主线会显示出来,虽然周边地图是黑的,但主线是可以打的,奖励也能拿,任务也有,并且随着主线的推进,新的城镇,资源副本什么的都会出现。

但问题是,如果这时候,你退出游戏,重新登录之后,这些东西就都没了。
所以有兴趣的,可以用模拟器挂着。

那,展示结束。
说点儿心得吧。

这些心得是以后的公测这种哈,删档测试大可不必如此肝。

1- 推进度是最重要的,第一个关键节点是第7章,开启铭文副本,第二个是10章左右吧,开启几乎所有资源副本。进度能推的情况下,别管三星,别管支线,开启所有资源副本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们都是每天给2把钥匙,每天刷新,早开早获利。

2- 铭文是前中期推战力最重要的手段,没有之一。在开启铭文副本后,第一个铭文副本能拿到蓝色的,一个蓝色的铭文强化满大概要5-6w经验,2w银币。
之后被吃给4w左右,数值可能记不太清楚,但亏损率是0.25左右,这个是确定的。
亏损率不高,所以基本铭文是随时拉满的。
能打蓝色,就给主C拉满一套,能打紫色,就拉满一套紫色。
基本蓝色铭文,词条优秀的话,拉满能+1000血800攻。
这些属性足以让你较为舒适的攻略紫色铭文开启前的副本。

3- 抽卡重要,但没那么重要。
重要的在于,抽到好用的神选者,原地起飞。
不重要的在于,就算抽不到,合理规划资源,玩游戏也没有太大阻碍。
前期拿个紫色的法师,铭文拉满,照样直通11章。

4- 个人比较喜欢的佣兵。

精灵族法师:火法和雷法是我最喜欢的,火法十字AOE极其舒适,雷法金色之后闪电链咔咔乱杀。金色之前,火毒双法的配合伤害爆炸,冰水双法的配合控制拉满。
精灵族乐师:平A加攻击力和少量回血,技能加移动力和多量回血,升华后移动力+2。上位替代是夜莺。
人族护卫:铁罐头,1移动,升华后可以援护2格,建议搭配升华后的乐师使用。上位替代是战兽。
人族弓箭手:神射手或者鹰眼都行,一个伤害高,一个射程远,我个人选择的是鹰眼。弓箭手是我15章之后才培养的,因为15章之后出现了不少的法师怪,护卫被乱秒,法师要负责打对面前排,所以拉了弓箭手狙杀法师怪,也是正是因为这样的需求,我选了鹰眼。(我并不认为伯劳和公主是上位替代,她俩各有各的特色,和我秒法师的需求不完全一致)

(韦德和里斯是工具人,好用,但我不喜欢,不过主线绑定英雄,还是需要练的)

5- 鸡蛋不要装在一个篮子里。

也就是不要只养一种射程、一种种族、一种武器的C位。
比如我的阵容是典型的火法单C,那碰到不让用精灵的副本,就G。

6- 阵容配置基础思路。
因为只有4个位置,所以阵容配置思路非常简单。
1前排和1奶妈和1输出是必要的。
前排压力大就用护卫,压力小就用里斯或者狂战士,自带输出。
奶妈不谈。
输出前期推荐用法师,并且是精灵法,直接伤害高,人类法师后面也要养,人类法师直接伤害不高,但是debuff给力,所以前期结束(个人认为12章之前算前期)后会很好用。
最后一个位置,一般就是灵活补充。
我个人选择的是物理副C,里斯,韦德,鹰眼。
如果面对非常极端的副本,比如全法师、不让用人类、精灵,之类的,那魔防较高的天马骑士、兽人物理C狂战士也是好的选择。

7- 卡关mvp
矿洞和任务材料,是最常见的卡关因素。
打矿洞,配置首先要有护卫和乐师,其次要有足够的攻击力。
任务材料的话,复制一张小鹿的图。
结束了(多图)|环形战争 - 第16张
8- 怎么开12章?
开启12章,需要第二个大地图探索度达到70%,这是这一测,后面可能会改,因为太难了。
70是一个极限。
要达到,主线任务要拉满,也就是主线全三星。
然后日常任务要拉满,也就是书库打满,各类资源副本打满,矿洞至少20层。
最后,剧情任务能达到你能达到的最大限度。我个人是只留了一个实在达不到的,比如要12000钻,要使徒2,要法尔加(我没有),要32级佣兵,这些。
其他我都做了,堪堪71%。

大概就是这样吧,后续还有什么心得评论里会补。

总之玩到这里,也就基本结束了,也剩下几天就结束测试了, 我应该不再玩了,祝早日公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