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怪正统,玉女门攻略完整版!|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6:14:46 作者:一个帅气的包子 Language


暴走里的门派不存在强弱之分,因为每个门派的强势期不一样,可是有这么一个门派,简直强到离谱,几乎一直处在强势期。

它就是玉女门。

今天就发表一个我最喜爱的门派的攻略,攻略将分为门派讲解、前中后期玩法思路以及结语,那么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1,门派讲解。
--------

和前面说的一样,玉女真的一直强势,呢为什么强势,怎么强势,这些的问题都只是一个字,身法。

飞碟舞步的技能三花聚顶可以让你的身法翻倍,这么技能简直是逆天,不过弱点就是比较怕少林,因为易筋经可以取消三花。

当然,玉女也不只是靠高闪避,伤害也是玉女的一大特点。

于是玉女的优缺点就展现出来了。

优点:闪避高、伤害高、美。
缺点:被少林克制、技能(剑)缺少控制。

接下来是《入门任务》

门派位置在地图的最右下角,百花谷。

首先,你的自身颜值最低需要略有姿色,这个我们开局20个金条的颜值买一下就行,注意别乱打架,先拜师。

然后,进入百花谷后往前走就可以见到入门师傅蔡文姬,对话拜师有两个路线。

选择一:帮李清照找琴谱,去平安镇悦来客栈打探消息,最后找古董商拿回来就好了。

选择二:答题,第一题选镇长、第二题选嵇康、第三题选吟诗一首就可以拜师了。

入门任务看你想做那个,都可以。

最后是《武学介绍》

玉女的武学:

拳:素心掌。
身份怪正统,玉女门攻略完整版!|暴走英雄坛 - 第1张绝招:玉女清心身份怪正统,玉女门攻略完整版!|暴走英雄坛 - 第2张
剑:玉女剑法。
身份怪正统,玉女门攻略完整版!|暴走英雄坛 - 第3张绝招:双剑合璧
身份怪正统,玉女门攻略完整版!|暴走英雄坛 - 第4张鞭:万花鞭法。
身份怪正统,玉女门攻略完整版!|暴走英雄坛 - 第5张绝招:落叶缤纷。
身份怪正统,玉女门攻略完整版!|暴走英雄坛 - 第6张轻功:飞碟舞步。
身份怪正统,玉女门攻略完整版!|暴走英雄坛 - 第7张绝招:三花聚顶。
身份怪正统,玉女门攻略完整版!|暴走英雄坛 - 第8张内功:玉女心经。

身份怪正统,玉女门攻略完整版!|暴走英雄坛 - 第9张门派绝学:玉女灵犀剑
身份怪正统,玉女门攻略完整版!|暴走英雄坛 - 第10张《武学评价》
比你厉害的孩子主要是天赋好,玉女的武功真的厉害,不过也因人而异吧,个人感觉不错。

唯一的缺点是玩剑法没有控制,不过也是因为身法高,不然就真的强。

2,前中后期玩法思路。
-----------

前期:

这个就要重点讲述一下了,因为萌新对游戏还不是很了解。

首先是《加点以及玩法》

加点的话有几种方式。

玩剑:

1611的极致身法,这个我强力推荐。
2511的全能玩法,这个也不错,比较推荐。
还有1116拿唐诗过渡,这个也可以。

玩掌:(不推荐)

4311或者3411,素心掌不好玩,金蛇好玩,氪个金蛇是比较不错的,有控制有输出有闪避。
(金蛇玩1611,个人推荐)

玩鞭:

玩鞭我不推荐,不过我强力推荐用鞭法过渡。

黑科技--女王鞭法

前期有条件买个最高套餐颜值,1200金条,可以先开个号攒金条,然后上吊买。

加点选择1161,因为技能命中挺高,所以不用担心,简单说一下,拿到绝招后一个技能300血,还控制三个回合,普攻一千多血,上下6000血,前期谁能顶住。

你以为完啦?可以接着升鞭到120级学红拂拂发,这个鞭法特别牛,红拂盖顶打出三回合致盲,对方命中降低,再配合三花,简直摸都摸不到。

还有缴械,克制血刀雪山。

不过缺点就是蓝耗太大,只能打一两回,也很强势,如果觉得浪费潜能的可以通过活动获得武学转换卷,直接转到剑法,简直两全其美。

当然女王和红拂不推荐一直玩,后期很乏力。

呢么加点就结束了,接下来是《升级方式》

我之前出过一个关于升级方式帖子,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我们尽量单独升级一个武学,玉女可以单升轻功,前期最好升到60级,然后慢慢的把其他的提起来,接着100级、150级。

也可能是我有强迫症,不过不管多少级一定要是10级10级的升,不能说升到149级就不升了,一定要升到十级再升其他的。

然后是《日常》

前期日常有公告牌,最高武功到达100级应该就出现四大恶人了,反正这个前期比较强,我们就先打土匪,像水香炮头这些的。

之后是伤疤,打输就有一条伤疤,给看脸的人们一条喜讯,当你觉得打不过的时候,不要迟疑,立马把游戏关掉,然后重进。

如果别人是先手并且能秒你,像英雄大会的掌门测试(逍遥的可以打过),这时候你要快速退出,只要你没有倒下,你就不算输!

当然任务也是可以完成的,不管是虾米拳法还是什么的,都可以用来避免留疤。

伤疤16岁后就不会增长了,打架就不会掉了。
(打龙不留疤、PVP不留疤)

这里注意,土匪窝的剧情一定要选择大当家的弱点以及不救人,因为要确定剧情路线了,这个我后面会更一期讲的,反正不救人。
(咱们又不跟苍井结婚,还管个啥)

最后是《出装》

出装还是采用我们的S计划,玩剑就打小书童掉毛笔然后2个S精华附魔S洗满破防,可以一直用到心领,当然这只是个建议。

玩拳就拿拳带(小宝掉落),玩鞭就拿麻绳(在“家”里拾取)

装备:

武器:观上
衣服:夜行衣(平安镇北郊黑衣大盗掉落)
头饰:最好美艳头插(十里画廊莲花池掉落精致箱子开出)其次碧玉簪(听琴掉落)
护腕:翡翠手镯(找古董商买)
鞋子:滑板鞋(佐助掉落,救苍井完成好色仙人任务也给)
项链:开光玉佩(找智善购买)
戒指:钻戒(新手礼包里给)

最后,如果你进入了心领,那么你就脱离了萌新,你是老萌新了。

中期:

第一个就是《升级方式》

到达心领后建议综合心领,因为可以打威虎山,并且自身实力会有一个质变,也因为是有装备的等级限制。

综合小领是任意外功如拳剑等等、轻功、内功相加为600级,这里都指基础武学。

我们玉女综合后可以单升剑到300级,这样伤害最大化,想单升轻功也可以。

剑300、拳有潜能升一下就行,、轻功200或230、内200或230。

《装备更换》

中期毛笔S依旧吃的消,有条件可以换西洋剑或者更高的,玉女附魔A也可以。

其次是装备,有大侠穿大侠,没有就穿这个↓

衣服:素云袍,头饰:紫金发簪,护腕:袖里乾坤,鞋子:阿迪靴,项链:和田玉佩,戒指:碧玉扳指。

(适合所以门派)

有好装备就穿好的,中期闪避可以先放一放,堆一下血量。

《日常玩法》

接下来慢慢养老的生活就很悠闲,琅(lang)環(huan)福地多攒些熊猫人的信物。

龙有条件就打满龙,委托在商店里买些高级委托令牌(非常便宜10金100个)

四大恶人打不过同样打土匪,比如炮头水香等等,打败后会削弱四大恶人的实力。

还有的大家都会慢慢理解的,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结婚生子,结婚这个真是可以的,个人建议娶个心领伴侣,不然第二世就少了几个属性点,娶不到或者不想娶就用大补汤给伴侣提升境界,升完再生孩子也是可以的。

《轮回》

想速轮的可以尽量娶境界高的,建议单心领就可以开始攒潜能了,一是背包的潜能不会折损,学过的潜能折损一半,二是心领的潜能获取很多。

潜能是攒不够的,想轮就可以直接轮了,注意孩子的属性一定要刷满,轮回后是可以1000金条改的,没有条件就刷自己想要的。

另外玩耍也要做,反正能多好就多好,直接速轮。

不想速轮的也可以慢慢培养,接下来我说几个轮回的注意事项。

1,孩子一定要是女孩,不然玉女功法学不了,女孩进不了少林,男孩进不了玉女。

2,金蛇藏宝图是可以带走滴,上吊不能,武功不带会没有,但是藏宝图是有的。

3,老白干还有大部分药是可以带走的,不过娘環的药带不走,比较稀有的药能带走,特殊的或者节日活动物品带不走。

4,装备都在,驿站房子一切用金条购买的大部分会保留。

5,如果不带走武学的话,轮回的上限不会增加,但有标记,下一次依旧是300级。

6,地图碎片不保留、任务道具不保留。

7,轮回等于传功,而送走学艺是抛弃,孩子最高年龄是8岁,超过不再增长。

(持续更新)

后期:

这个我不好说,都知道怎么玩了,不过提个建议以及给萌新画个饼还是可以的。

第一个就是出师啦,也是我查攻略时看到的,不过要凭借个人喜好。

快乐绝学流,玉女门的姐妹们,苟到400级拿到玉女的绝学,我们就可以出师去太极或者雪山,这样就可以拿到3个绝学。

去太极或者雪山中任何一个门派,再轮回拿最后一个绝学,这样第二世你就有三个绝学。

其它门派一样,绝学不带走也会保留。

整理了一些出师以及武功搭配推荐。

因为玉女的出师方向不多,苟到400级就可以了,接着可以去学一些武学。

可以出师逍遥,肝个太白,其次玉女超强的是流星蝴蝶剑,可以肝出来,有条件可以氪一个,流星+飞碟+太白。

也可以素心剑(玉女灵犀剑)+飞碟+双手。

结束语:

我刚刚玩的时候也是查了很多攻略才明白,不过都零零散散的,于是乎就有了这个帖子。

我是第一次做这类的,有错的地方欢迎大家评论,有不理解的也可以评论,我算不上大佬,但也玩了几年了,也都了解一二。

最后帖子我会一直更新的,以后也会出更多的门派攻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觉得还不错的就点个赞吧

最后的最后,真的希望我的帖子可以帮助到你,谢谢你的观看!

( ﹡ˆoˆ﹡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