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5》铁盒符文被破译!奎托斯父子关系将被考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3:52:5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战神5》官方在收藏版和巨人版的内容物开箱视频中,展示了内容物铁盒和游戏地图,而铁盒上的符文已经被一部分列文虎克粉丝破译,铁盒上的内容很有可能是《战神5》的故事概要。

《战神5》铁盒符文被破译!奎托斯父子关系将被考验-第0张

《战神4》推出的时候就有类似的符文铁盒,当时粉丝对其的翻译是:“这是一个关于熊和狼的故事,他们在九界里游历,去完成之前许下的诺言;他们走在黎明之路上,注定要发现即将到来的真相。”文中的熊和狼代指的就是奎托斯和阿特柔斯,这也是《战神4》的故事概要。

Reddit论坛上的用户SilentMoss24破译了《战神5》铁盒上的符文,符文内容如下:“黄昏在召唤。熊和狼在九界中旅行,希望阻止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他们的关系将受到考验,但为了全人类的利益,他们必须团结一致。

《战神5》铁盒符文被破译!奎托斯父子关系将被考验-第1张

根据翻译过得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战神5》中奎托斯和阿特柔斯要试图阻止“诸神黄昏”的发生,但是在此过程中他们俩的关系也将受到考验,为了全人类,他们需要一同克服这一考验。

《战神5》将于11月9日发售,登陆PS4和PS5。

《战神5》铁盒符文被破译!奎托斯父子关系将被考验-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