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霸主】骑砍2报错,求大佬前来相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9 23:40:31 作者:白鼠 Language

【骑马与砍杀2:霸主】骑砍2报错,求大佬前来相助-第0张
【骑马与砍杀2:霸主】骑砍2报错,求大佬前来相助-第1张

以上是报错显示

已安装模组:

1、混搭武器包

2、混搭部队

3、内置修改器(cheats)

4、更多配偶

(以上模组都是骑砍中文站显示的最新模组下载的)

游戏能够正常进入,游戏版本正式版1.2.8

昨天晚上能够正常玩,混搭部队包未安装前置ATC。

今天再次启动,选择继续游戏项时有如以上图报错,没办法正常启动,有safe mode提示选择(选是否都不管用),进去之后还是会出现上面的报错信息显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求大佬帮助。

注:昨天和今天启动游戏的时候模组是一模一样的,没有增删,位置排序也没动过。

已测试方法:

1、删除model文件夹,验证游戏完整性

2、删除以上四个添加的模组和四前置,中文站重新获取,重新添加入model文件夹,四前置排序无误,仍然出现此类问题。

可能原因:

1、mod显示界面四前置位置正确,但是有红色和黄色感叹号,中文站和N网都有试过获取1.2.8的四前置重置安装,但是仍然有红黄俩种感叹号。

(如果报错信息缺失,或者需要查看更多的保错信息麻烦各位大佬大神们私聊我一下,初次来请求帮助可能会漏拍关键信息,多有叨扰各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