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夜闯博士宿舍的羽毛笔居然想要怀上博士的孩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3:25:46 作者:Hr-Endymion Language

#绿野幻梦#

博士和羽毛笔是否处在热恋中,已经成为罗德岛今日最大的话题,基本上每次聊天只要提到博士和羽毛笔双方中的任一方,便会有人开始八卦起来,而深陷舆论漩涡中的两人,更是为此苦恼。

苦恼不是因为这件事是假的,而是因为如果这件事是真的,该怎么向羽毛笔的哥哥——龙舌兰解释。正所谓天下的妹控都是一样,龙舌兰怎么会轻易答应这门婚事?要知道,羽毛笔平时就迷迷糊糊的,还喜欢鼓捣些奇怪的液体,如果说没有受到博士蛊惑,或者是自己喝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他是不可能会相信的。

换位思考一下便知道龙舌兰如此考虑不可谓不讲道理,博士是花心大萝卜、罗德岛大情种这种事情已经传得满城风雨,在龙舌兰带着妹妹羽毛笔来到罗德岛时便得知此事,也在那之前就下定决心要保护好自己的可爱妹妹,结果——

谁知道她会这么快和博士走得这么近啊!

【明日方舟】夜闯博士宿舍的羽毛笔居然想要怀上博士的孩子?-第0张

图源网络,侵删!


羽毛笔对博士情愫,可能也就是懵懵懂懂的,不过她的的确确是喜欢博士,喜欢和博士在一起时间流动的感觉,喜欢博士身上男士香水的味道,喜欢博士说话不紧不慢的语调,喜欢博士对她的时刻体贴。倒不是说哥哥龙舌兰不好,只是这种情感对亲人和其他人肯定是不一样的。

双方中被说成花心大萝卜、花花公子的博士,反而是最守礼最安分的一方。实际上之所以说博士是花心,还是因为他对什么女孩子表现都大体相同,对于那些谈情说爱的就顺从,那些严肃的也尽可能讨好,不是出于喜爱,而是出于对她们的尊重——可若是说对羽毛笔,那确实是不同的。

最初博士以为对羽毛笔拉菲艾拉的情感只是类似于兄长,直到有一次将迷迷糊糊的她抱起来,正对上那软软的微笑时,心跳的骤停告诉了他这种感觉确实绝无仅有。于是开始满脑子想的都是羽毛笔,无时无刻不想与她靠的更紧,让她变得开心。

羽毛笔似乎能看透博士的心思,一直赖在他的身边,博士为她做的一切都以微笑回应。完成工作就会拍手祝贺,一起吃饭的时候会自觉地拉住博士的手,被抱起来挪动位置的时候也会红着脸勾住博士的脖子。只是,她一直没有对博士说出——“我喜欢你。”诸如此类的话语。

只是因为害羞罢了,简简单单。

不过若要完整叙述这一段甜的发腻的恋情,必须要从两人最初相遇的那天开始。在阿米娅带着羽毛笔走进博士办公室的时候,他甚至没有抬起头,而后也只是很普通的交流名字、工作和报酬,等等。

“那拉菲艾拉小姐,你就在这里等博士给你分配任务吧,我先走啦。”

“嗯。”羽毛笔点了点头,目送着阿米娅离开,转头看着博士,博士这才抬起头,一脸尴尬地说道:

“啊,麻烦你能先等一会儿吗,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我把手头的工作处理完就给你分配任务,抱歉。”

“可以哦。”羽毛笔比他预想中更通情达理,毕竟谁也不会觉得拿着手里拿着大镰刀、一身黑色衣装的人有多温柔。

于是空气重新归于平静,博士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处理工作处理多久,所以只得先把羽毛笔支开,当然,如果博士真的说到做到了,那么故事便也不会这么复杂,两人的关系可能也不会有什么实质进展。

一句话便是一整个下午,回过神天边已然昏黄,映照着整个屋子金灿灿的,那金黄色的光背着博士打在了羽毛笔的身上,此时羽毛笔没有察觉博士的视线,因为她已经跟随着有节奏的呼吸沉入了梦乡,只是仍然端坐着而已。

“啊——那个......”话语声低了下去,博士站起身,走到羽毛笔的眼前,用手挥了挥,见她没有什么反应,才知道她的确是睡着了,可不论怎么说,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现在叫醒她似乎也不是一个好的决定,只好先让她睡到自然醒,于是轻轻将她轻轻抱起,放到了自己的床上,他则守在一旁,盯着羽毛笔的睡颜发着呆。

待到羽毛笔醒来时,他仍坐在床边,就这样两人四目相对,羽毛笔显然仍是犯着迷糊,呆呆地看着博士,似乎要尽力认清他是谁。博士只觉得尴尬,但是被这么注视也是说不出来什么话,莫名其妙地僵直身体,等着羽毛笔先开口,哪怕第一句话是批评和埋怨,毕竟错误在他。

“诶?博士是什么时候来这里的呀?”她迷迷糊糊地坐起身子,却没找好平衡点,斜着身子倒了下去,博士大感不妙,立马上前扶住了她。不经意的接触之间,羽毛笔仍未清醒的身体和大脑对博士做出了亲昵的举动,比如讲手臂勾在他的脖子上,比如说那意义不明的微笑。

“呃,抱歉。”

“该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是我先睡着的——诶?这是在博士的屋子里吗?”她突然反应过来,在博士的怀里探出头望向四周。

“呃,传统意义上讲,确实是我的房间,不过区别不大。”

“嘿嘿,说的也是呢,博士的身上和房间里都有好闻的味道,一时间没有分清我到底在哪里。”她松开博士,重新坐在床上。肢体的短暂接触消失,竟让博士的内心有种失落感,不过现在并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而是该考虑日后羽毛笔的工作是什么。

鉴于自己有对羽毛笔于工作上的过失,博士决定为她安排一个稍微好做的工作,看她的样子懒懒的,应该也不会喜欢太需要劳累的工作,正好,他缺少一个助理,而助理的工作算不上很多,只是这样会让闲话传得更多,譬如对羽毛笔有什么异样心思之类的,不过已经经历过很多了,这些也就自然算不上什么了。

“那拉菲艾拉,以后就来做我的助理吧。”

“嗯?”她似乎没反应过来博士在说什么,歪了歪头,发丝垂到肩上,有种别样的可爱。

“诶,就是助理,在办公室辅导我工作的那种。”

“嗯,好哦。”

“那就好,走吧,该去吃饭了。”博士点了点头。羽毛笔走下床,跟在博士的身后。走廊里仍然有渊源不断的眼神攻击刺在博士身上,思考了很久,他才转身对羽毛笔说道:

“拉菲艾拉,记住,不要管其他人的那些闲言蜚语。”

“比如?”

“呃,就是说我,啧,怎么说呢,很多人可能会说我是因为对你有呃......那种别样的感觉所以才故意安排你到我的办公室来工作的,这种话不要信。”

“那博士对我没有别样的感觉吗?”她好奇地问道,见博士表情凝固,她又继续说道,“什么是别样的感觉......”

“啊,那种事情,以后再说吧,先吃饭先吃饭。”

“好呀。”

【明日方舟】夜闯博士宿舍的羽毛笔居然想要怀上博士的孩子?-第1张

图源网络,侵删!


于是就这样,两人度过了相对平缓的第一天。后来也的的确确有人和羽毛笔说过这样的话,也正是因为如此,羽毛笔知道了那种异样的感觉是什么意思,不过她却没有什么心理抵触,只是低下头默默念着:“喜欢?”

遇见那种言辞激烈的,她会坚定地予以反驳:“博士才不是那种人呢,你们都把他想得太坏啦。”随后钻进被窝里,痴痴地笑,不再去管其他人说什么。可对此她的哥哥龙舌兰却表现得很抗拒,并不是很想把妹妹交到博士的手中,其一是他还没到没时间照顾羽毛笔的时候,其二是虽然博士在工作和指挥上表现出了极高的才能,但这和人品四号挂不上关系。

甚至他曾经跑到博士的办公室里要求博士不要再靠近羽毛笔,结果被羽毛笔一句话否决,随后在他的注视中和博士靠得更近,就差和他融为一体了。

直到那个时候,龙舌兰才意识到他这个哥哥已经没有了什么实际作用。而博士和羽毛笔的恋情刚刚开始。

可就像所有别扭时期的小情侣一样,两人都没有什么实际的语言,没有承认这段恋情,但行为早已超越了限制。而两人真正意识到喜欢着彼此,则是从一只鹦鹉开始的。

————————————————————

因为受不了其他人说博士的坏话,羽毛笔找到了一个单独的寝室,养了一只鹦鹉,天天不是在办公室和博士说话,就是在寝室里对着鹦鹉说话。除了那些正常的“你好”“早安午安”之类的话,羽毛笔还喜欢一直问鹦鹉:

“博士到底喜不喜欢我呢?”

“你好!”

“喜欢~说喜欢~”

“早安。”

“唉,真笨。”

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如此的对话,直到博士来到羽毛笔的宿舍。本来这件事没甚么稀奇的,无非是羽毛笔把外衣忘在了博士的房间,而博士好心地把外衣送来,碰巧撞见羽毛笔养的鹦鹉,逗了它几下。

结果——

“博士到底喜不喜欢我呢?”当鹦鹉用奇怪的语调说出了这句话之后,羽毛笔觉得空气都凝固了几秒。

“诶?!”羞耻与欣喜一并涌上心头,羽毛笔迅速捂住脸,缩到了房间的角落。而博士显然还没反应过来,还傻傻地回复着:

“喜欢。”

“喜欢~说喜欢~”又是一句甜蜜暴击,彻底让博士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扭过头,发现羽毛笔一脸慌乱,羞红的脸颊噌噌冒着热气,对上博士的视线的一瞬间,便扭过头去,身体微微颤抖。

“呃,那个......”

“听,听到了哦。”羽毛笔故作镇定地开口道,眼神仍在游离。

“啊——如,如果还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先——”

“还,还没有回应呢......”羽毛笔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

“呃,那个,喜欢。”

“真的?”

“嗯,喜欢你,我喜欢你,拉菲艾拉,但是碍于别人的眼光和看法,一直不敢承认......我也不确定这种感觉是不是日久生情,还是说是一见钟情,我怕会让你造成困扰,不过既然你想知道,我自然不能隐瞒。”

“博士,抱抱我。”羽毛笔伸出双臂,对博士要求着。

【明日方舟】夜闯博士宿舍的羽毛笔居然想要怀上博士的孩子?-第2张

图源网络,侵删!


于是就像任何陷入热恋的情侣一样,他们的爱情一发不可收拾,可——戏剧性的一幕还是出现在不久之后,那天,羽毛笔穿着睡衣抱着玩偶走进博士的卧室,趁着夜色钻进博士的被窝。虽然两人已经同床共枕过几次,但羽毛笔娇小的身体贴靠在毫无防备的博士身上时,博士还是被吓了一跳。

“诶,拉菲艾拉,怎么了?”

“嗯......博士,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怀孕......”

“咳咳咳——等会,你先说为什么。”博士弹射起步,猛地坐起,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羽毛笔。

“哥哥总是阻止我们在一起,如果我怀孕的话,有博士的孩子,那肯定能和博士一直在一起吧?”

“啊,笨蛋,现在也是一直在一起的啊。”

“可博士不会感到困扰嘛?”

“哪个方面?”

“哥哥那里。”

“怎么会,龙舌兰还是很好说话的,放心吧。”

“唔,那就好......那我今晚也不想走了,在这里睡。”

“好啊......”博士俯下身子,将她拥入怀里,轻轻吻向她的额头:“晚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