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公约》新手攻略征集,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京东卡、增援电报、钻石等好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3:15:56 作者:战争公约官方 Language

《战争公约》新手攻略征集,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京东卡、增援电报、钻石等好礼! - 第1张【活动时间】2022-7-8 至2022-7-21

【活动内容】不管是阵容搭配,还是布阵思路~视频、图文等形式均可,将攻略作品链接附在本帖下即可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赢游戏礼包奖励!
PS:视频搭配实时的解说更易获得小饼关注哦!
【参与方式】数字ID 昵称 区服和发布攻略帖的账号信息
第1步:带指定标题在TapTap《战争公约》论坛-[攻略]专栏 发布视频或图文攻略帖。攻略贴标题命名方式:【战争公约攻略】+攻略内容或其他自定义标题
第2步:将攻略帖标题、链接、游戏账号相关信息,发送至该条活动帖的评论区内即可认为参与活动成功。

示例如下:
视频标题:《战争公约》军武档案之【野狼】
链接:示例链接
游戏数字ID: 285791418851224
游戏昵称:小饼
所在区服:无尽远征001

注意:视频内容为《战争公约》 游戏相关,游戏攻略、通关实况记录不限,攻略风格、长度不限,视频包含实时解说最佳。

【评选规则】《战争公约》官方将根据作品质量、播放、互动等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活动奖励】

一等奖3名:(游戏礼包)增援电报*5 + 京东卡50*1
二等奖5名:(游戏礼包)钻石*300 + 京东卡30*1
三等奖10名:(游戏礼包)中级经验卡*5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必须保证完全原创。不得涉及不良内容,恶意抹黑;不得抄袭,盗用,刷楼控评等,如有违规将取消活动资格。
2.每位指挥官可提交多个视频,但同一个ID(包括游戏ID)只能获得一次奖励,最终奖励以获得的最高奖励为准。
3.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7日内公布,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30日内发放。
4.《战争公约》官方拥有将活动作品进行线上线下宣传的权力;作者保留对其作品的永久著名权。
5.已发布攻略的指挥官可直接按格式附链接于评论区,参与本次活动。

6.非实物奖励兑换码使用期限:2022年7月8日——2022年10月7日
7.关于本次活动,如有疑问请联系官方管理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