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SHD特工风格服装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3:06:50 作者:Foxbat Language

在出发的刹那,我们便知道情况不妙,且程度远超想象。

我们是一群尖锐且训练有素的卧底特工,当其它措施全面失效时,他们就会寻求我们协助。

我们没有规范,我们不受束缚,我们的职责就是保护仅存的一切。

平时我们可能是你的同事,可能是你的邻居,甚至可能是你的朋友,但当我们接到指令时,这些都会被我们抛诸脑后。

我们是,

国土战略局特工。

【侠盗猎车手5】SHD特工风格服装搭配-第0张

【侠盗猎车手5】SHD特工风格服装搭配-第1张

【侠盗猎车手5】SHD特工风格服装搭配-第2张

【侠盗猎车手5】SHD特工风格服装搭配-第3张

【侠盗猎车手5】SHD特工风格服装搭配-第4张

【侠盗猎车手5】SHD特工风格服装搭配-第5张

最具特色的发光手表是没办法整了,再说大部分衣服袖子挡着也看不见表,虽然最具灵魂的东西没了这个事是吧,将就一下;

呼吸器代替面具效果算中规中矩,反正隔壁曼哈顿哑巴的面具也是悬浮的,歪打正着了属于是;

还有标志性的焊死在背上的斜挎包,鉴于洛圣都哑巴的背包只有伞包和抢劫包两种,我是想还原斜挎所以选择了抢劫包(反正都不怎么样)

整个就是照着一代壁纸典型的针织帽+褐色夹克+牛仔裤的造型配的,要真是SHD其实只需要看发光手表就行了,奈何GTA5没有就只能往别的刻板印象上靠了,成品效果看着实在是有限,看个乐就彳亍口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