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东欧春晚,新老对决!Outsiders 2-0击败Spiri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1:46:55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东欧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Spirit对阵Outsiders。第一局Spirit点出一个五远程极度依赖谜团大招的阵容,但是比赛中Outsiders核心的站位没有让谜团找到过机会,Outsiders杀人控盾推塔先赢一局。第二局Spirit点出剑圣帕克黑贤的COMBO阵容,但是整场比赛Spirit没有打出过一次团战配合,Outsiders赢下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东欧春晚,新老对决!Outsiders 2-0击败Spirit-第0张

Spirit天辉,选出剃刀宙斯谜团三核,拉比克和冰龙辅助。Outsiders夜魇,选出圣堂女王伐木机三核,小小和戴泽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ollapse的谜团,Mira的拉比克对线RAMZES666的圣堂,Xakoda的戴泽。中路TORONTOTOKYO的宙斯对线gpk的女王。下路Yatoro的剃刀,Miposhka的冰龙对线DM的伐木机,yamich的小小。

1分半,谜团首先到2憎恶圣堂,六个小谜团一轮齐射拿下一血。4分钟,圣堂再死一次。

7分钟,谜团拉大小谜团齐射击杀了圣堂,而与此同时女王也游走到下路击杀了剃刀。

14分钟女王戴泽下路击杀拉比克,而跳刀谜团和冰龙开雾来到中路,谜团跳大拉死圣堂,戴泽再被留下击杀,而伐木机此时赶来打残剃刀,小小跳刀二连收下剃刀人头,随后宙斯想吃上路河道符被女王小小直接击杀,冰龙再被追死,Outsiders顺势控下肉山,圣堂带盾。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东欧春晚,新老对决!Outsiders 2-0击败Spirit-第1张

19分钟剃刀上路打钱被小小跳刀先手,圣堂两刀击杀剃刀。

26分钟双方团战,伐木机一套技能先杀拉比克,而小小跳刀山崩配合女王击杀冰龙,谜团跳刀拉大但是没拉到圣堂,圣堂直接A死谜团,Spirit团战溃败,最终除宙斯外的四人全部阵亡,Outsiders顺势控下肉山,圣堂带盾女王吃魔晶。

34分钟Spirit开雾出来寻找机会抓到女王,谜团跳刀BKB单拉死女王,而圣堂跳刀切入两刀点死谜团,剃刀随后再被击杀,Outsiders再破掉了中路高地。

37分钟Spirit再次五人开雾,而Outsiders此时正好打掉了肉山,圣堂带盾伐木机带奶,带盾圣堂杀出两刀击杀了冰龙,随后Outsiders再追死宙斯,最后顺势破掉下路高地。

42分钟Outsiders站上第三路高地,伐木机赶人击杀了拉比克,随后Outsiders破掉上路高地,Spirit自知获胜无望,谜团跳大杀了个小小后打出GG。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东欧春晚,新老对决!Outsiders 2-0击败Spirit-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东欧春晚,新老对决!Outsiders 2-0击败Spirit-第3张

Spirit天辉,选出剑圣帕克黑贤三核,发条和锤妹辅助。Outsiders夜魇,选出剃刀宙斯狼人三核,龙骑和蓝胖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Yatoro的剑圣,Miposhka的锤妹对线DM的狼人,Xakoda的蓝胖。中路TORONTOTOKYO的帕克对线gpk的宙斯,下路Collapse的黑贤,Mira的发条对线RAMZES666的剃刀,yamich的龙骑。

4分钟,剃刀抽攻黑贤,龙骑跟上一晕,剃刀收下一血人头,随后发条也击杀了龙骑。6分钟发条空血走回家,宙斯到六直接一个大招收下了人头。

11分钟双方野区交战,帕克黑贤放大击杀剃刀,但是两人也被开大的狼人和宙斯击杀,随后Outsiders再杀锤妹,这波剃刀一换三。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东欧春晚,新老对决!Outsiders 2-0击败Spirit-第4张

14分钟发条想要钩爪狼人但是狼人操作小狼挡钩,剃刀支援赶来,Outsiders击杀了发条锤妹双辅助。

19分钟Spirit野区想要杀宙斯,但是宙斯有个极速符一波疯狂走位没死,Spirit想撤但是帕克忙中出错操作失误被剃刀击杀,发条也被蓝胖宙斯击杀,随后Outsiders打肉山,剑圣走过来看被龙骑跳晕加蓝胖晕加剃刀抽攻,剑圣直接白给,Outsiders控下肉山,剃刀带盾,随后上路锤妹想和黑贤杀宙斯,锤妹抡起锤子却被宙斯直接打断反杀,随后龙骑跳刀再晕黑贤,黑贤也阵亡,Outsiders推掉了上路一塔,团队经济领先4K。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东欧春晚,新老对决!Outsiders 2-0击败Spirit-第5张

28分钟双方同时开雾,跳刀龙骑在高台上破雾,Spirit被破雾半天没反应过来人在哪,而龙骑跳晕先手,Spirit发条黑贤陆续阵亡,两人交出买活,而蓝胖人品爆发一个三连爆配合虚灵刀宙斯击杀帕克,Spirit剑圣击杀龙骑蓝胖后Outsiders撤走。

35分钟Spirit开雾,发条出钩结果自己立刻阵亡,跟着一起上的帕克也阵亡倒下。随后Outsiders打掉肉山,剃刀带盾。之后下路带线的锤妹TP被宙斯雷云打断,剃刀将锤妹击杀,然后帕克被龙骑跳刀先手晕住,帕克阵亡,Outsiders顺势破掉下中两路高地。

39分钟Outsiders一套技能秒掉了黑贤,随后来推上路高地,Spirit用各种买活填坑,Outsiders先撤走,休整过后再度开雾,击杀发条后推掉了上路高地,拆掉了三路超级兵后撤走。

随后Spirit的剑圣买出圣剑,而Outsiders控下肉山,剃刀带盾狼人带奶,Spirit发起死亡反扑,众人阵亡后打出GG。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东欧春晚,新老对决!Outsiders 2-0击败Spirit-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