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超解流盾斧开荒配装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0:22:25 作者:教主 Language

开荒一段时间了,刚整出来刚缠兽盾斧,土沙龙的头真的太硬了

因为本体一直在玩太刀,听说曙光太刀被削了,赶紧捡起世界最爱的盾斧

但发现社区里很少关于盾斧的帖子,就分享几套技能比较全的配装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超解流盾斧开荒配装分享-第0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超解流盾斧开荒配装分享-第1张

首先是初见怪大名盾蟹,它的胸非常适合盾斧,有3级防性1级炮弹装填,非常好做出来,后面也一直在用。然后清一下15只小怪的一星任务,就可以做出蓝速龙三件套,4级攻击和孔位还是很不错的。另一件非常适合盾斧的是水兽的腿,2级强化持续1级集中,可以延长红盾时间。

我这里用了需要大师素材的防性2和集中2的珠子,新手做不出来的话用1级珠子或者塞别的珠子也行,护石没有要求。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超解流盾斧开荒配装分享-第2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超解流盾斧开荒配装分享-第3张

后面打到蛮颚龙就可以把蓝速龙三件套换了,好处是能多出3级击晕术,攻击也高一级。我这里用了本体魔法的纳刀护石,纯粹图它的321孔位。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超解流盾斧开荒配装分享-第4张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超解流盾斧开荒配装分享-第5张

打到后面发现新手盾斧伤害明显不够了,也没有百龙孔位,然后就是漫长的捕获土砂龙等脑壳环节,感谢掠夺猫在此之前做个岩龙头可以出3级炮术,配合刚缠盾斧的空位能配出功5防5,百龙孔我选的盾斧专用的防御加刃,不然超解掉刃太快了。

最后祝大家都能炼出心仪的护石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